omniture

独立风潮之宠儿--Tribute Portfolio酒店品牌首次亮相中国

喜达屋第十大品牌首年增长态势喜人,全球酒店数量已达20家
双倍完成预期目标,并于上海、坦帕、萨拉索塔三地签约新酒店项目
2016-04-29 14:40 13686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独立精选酒店品牌 Tribute Portfolio 宣布新签订三个酒店项目,全球酒店总数达20家,这一数字恰好是先前品牌首年发展目标的两倍。

美国康涅狄克州斯坦福德市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独立精选酒店品牌 Tribute Portfolio 宣布新签订三个酒店项目,全球酒店总数达20家,这一数字恰好是先前品牌首年发展目标的两倍。此次签约项目中的两家分别坐落于坦帕市和萨拉索塔市,保持了该品牌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扩张势头;另一家酒店则坐落于上海,标志着 Tribute Portfolio 正式进驻中国。初生品牌发展速度如此迅猛,也在喜达屋旗下所有品牌的发展史上创下了新的纪录。同时,该品牌也通过创新的社交媒体和品牌合作战略,彰显其特有的“独立精神”。作为一个推出仅仅一年的全新品牌,Tribute Portfolio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将不断在全球各地新增非凡卓越的酒店。“独行一帜”(Stay Independent) 是 Tribute Portfolio 的品牌标语。在这一精神的指引之下,品牌将帮助酒店业主保持“独行一帜”(Stay Independent)的态度,并为宾客提供缤纷多彩的独立酒店住宿体验。

从摩登都会到阳光海岸

作为一个创立仅一年的品牌,Tribute Portfolio 发展势头稳步提升。此次在上海、萨拉索塔和坦帕新增的三家酒店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旅行需求。Tribute Portfolio 通过调查问卷了解到,62%的SPG®俱乐部会员对于在上海体验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为了让宾客能在全世界每一个热门目的地留下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品牌在2016年也将自己的足迹拓展至亚洲,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首次亮相。SPG 俱乐部会员还表示他们非常渴望体验海滩度假胜地,尤其是美国弗罗里达的阳光海岸。因此,Tribute Portfolio 将在这个被阳光亲吻的地方新增两家酒店,一家是拥有323间客房的坦帕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另一家则是坐落在萨拉索塔的 The Sarasota Modern,Tribute Portfolio 酒店。

让宾客与业主各取所需

从精品度假酒店,到现代都会酒店,Tribute Portfolio 让宾客体验杰出的高端独立酒店的同时,亦可享受屡获殊荣的SPG®俱乐部计划礼遇。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同时借助 SPG 俱乐部的强大号召力,Tribute Portfolio 才能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Tribute Portfolio 全球品牌领导人 Dave Marr 表示,“独立酒店市场发展迅猛。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渴望体验有独特个性与特色的酒店和度假酒店,而不是一成不变的品牌布置。Tribute Portfolio 品牌乘势而上,与酒店业主及开发商紧密配合,从而实现了业绩的显著增长。我们将带着这股强大的发展势头,充满信心地迎来品牌的第二个年头。”

Tribute Portfolio 于2015年4月正式推出,第一家酒店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迈阿密南海滩皇家棕榈 Tribute Portfolio 度假酒店。此后,该品牌版图持续扩张,开设了包括英国的伦敦大北方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日本的北海道赤井川村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印尼雅加达的东宫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美国的拉斯维加斯 SLS Tribute Portfolio 度假酒店、棕榈泉里维埃拉 Tribute Portfolio 度假酒店、科斯塔梅萨艺术大道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和法国的巴黎 Le Dokhan's 酒店(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及巴黎大都会酒店(Tribute Portfolio 酒店)等在内的9家酒店。放眼未来,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将继续深入开拓市场,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科勒尔盖不尔斯、劳德代尔堡、坦帕、萨拉索塔;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乔治亚州的萨凡纳、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科罗拉多州的丹佛;还有中国的上海和加拿大的魁北克,都将能看到 Tribute Portfolio 的非凡身影。

保持灵活机制和坚守酒店独立个性是 Tribute Portfolio 品牌的核心本质,每一家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的业主与开发商对此亦有强烈共鸣,在保持其独立风格和卓越服务的同时,能够充分利用喜达屋强有力的分销渠道、常旅客计划及完善的销售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在喜达屋为独立精品酒店业主所提供的强有力的分销渠道、市场营销和常旅客计划的帮助下,Tribute Portfolio 品牌发展如此迅猛并不令人意外”,伦敦大北方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业主 Jeremy Robson 表示,“我非常高兴能看到伦敦大北方酒店成为 Tribute Portfolio 的一员,从我们收到的来自宾客的大量积极反馈中也可以看出,他们深有同感。我期待看到品牌持续在全球获得令人瞩目的扩张。”

吸引热爱社交、思想独立的旅行者

与其他品牌为自己打造目的地专家形象的做法不同,Tribute Portfolio 始终认为宾客选择独立酒店是因为“酒店本身就是值得探索的目的地”。为了凸显这一理念,Tribute Portfolio 的每一家酒店都以#独行时刻为主题,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以彰显酒店的独特设计细节与非凡风采,让宾客沉浸于酒店的“独行一帜”(Stay Independent) 的体验中。此外,Tribute Portfolio 还是第一家与LIKEtoKNOW.it购物网站合作的酒店品牌。消费者只需在 Instagram 上为相关照片点赞,就有机会获得梦幻假期,入住法国的巴黎 Le Dokhan's 酒店(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及巴黎大都会酒店(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同时,Tribute Portfolio 还携手Pitchfork,在全球多家酒店设立别具一格的现场音乐装置,让宾客有机会与新生代艺术家及知名音乐先锋人物近距离接触,欣赏充满独立精神的原创音乐作品。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ibuteportfolio.com

关于Tribute Portfolio酒店

作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于2015年4月推出的第10个酒店品牌及第二个独立酒店品牌,Tribute Portfolio 囊括全球卓尔不凡的独立酒店,为宾客和业主带来“独行一帜”(Stay Independent)的住宿体验。从精品度假酒店到现代都会酒店,宾客在体验杰出的高端独立酒店同时,亦可享受屡获殊荣的SPG®俱乐部计划礼遇。如需了解更多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信息,请访问www.tributeportfolio.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