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母公司NHTC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

2016年04月27日,然健环球母公司公布其截至2016年0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74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3%。

洛杉矶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04月27日,然健环球(NHT Global)母公司 -- 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股票代码:NHTC) -- 公布其截至2016年0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74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3%;其中,营业利润为14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2%;净利润1130万美元,较去年增加76%,达到每股收益0.95美元。一季度,由于公司为海外获取利润缴纳额外240万美元企业所得税,综合税率上升为19%;在不受额外税收影响下的净利润为1360万美元,每股收益可达1.15美元。

此外,截至2016年03月31日公司活跃会员人数从上季度109,360增加至119,800,环比涨幅10%,同比增长93%;在2016年04月21日,公司董事会宣布将季度股息上调20%至每股0.06美元,这一股息将于2016年05月20日向2016年05月10日之前登记在册的股东派发;公司已回购价值1830万美元的股票,早前宣布的追加回购价值7000万美元的股票计划还剩余资金4170万美元。

NHTC 和 NHT Global 总裁常大钧表示:“NHTC 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势头并在2016年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业绩实现双位数增长,这要得益于我们在产品研发上的不断推陈出新,在激励制度上的不断完善,我们相信这些举措会进一步推动消费会员数量的稳健增长。在一季度,我们的产品需求非常强劲,同时公司畅销的明星产品诺丽果汁也获得了美国农业部的有机认证,这些利好因素为公司的良好业绩提供了支撑,也将帮助我们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持续成功。”

以上内容以英文原文为准:https://finance.yahoo.com/news/natural-health-trends-reports-strong-130000060.html

关于NHTC

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SDAQ:NHTC)是一家以电子商务为平台通过提供高效能美容、时尚生活、健康、汉方草本家居系列产品,让全球消费者体验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跨国企业,业务遍及美洲、亚洲、欧洲等40多国家和地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HTC)官方网站:www.naturalhealthtrendscorp.com 。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H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