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下一城:11MW,东方日升与Chemtech Solar签订新合同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与 Chemtech Solar ( Italy) Alliance 签订了一 项 11M W 太阳能组件供货合同。 根据合同,东方日升将成为 Chemtech Solar 在西非塞内加尔共和国光伏项目 的高品质供货商。

中国宁波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与 Chemtech Solar (Italy) Alliance(以下简称 Chemtech Solar)签订了一11MW 太阳能组件供货合同。根据合同,东方日升将成为 Chemtech Solar 在西非塞内加尔共和国光伏项目高品质供货商。

东方日升与 Chemtech Solar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意大利至今已持续8年。在成为合作伙伴的这些年间,双方共同努力,成就了多个光伏项目。西非塞内加尔共和国22MW高性能光伏组件合同,即是东方日升与 Chemtech Solar 的最新合作。该22MW 组件合同将分成相等的两部分,第一部分11MW 即是前文中所提及部分;第二部分的预计交货期第三季度初期。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业务合作成果。

Chemtech 的合伙人 Piergiorgio Balicco 指出:“这些年来,东方日升一直在帮助我们增加利润。为什么要改变这样一件好事呢?在过去的这些年里,东方日升用他们的努力诚信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支持我们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正因为他们的准时交货,我们可以实现任何想完成的项目。”

Chemtech 是一家成功的 IPP 与 EPC 公司,在光伏开发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它的成功与合伙人 Junshu Zeng 女士密不可分:“我们与东方日升的合作历史由来已久准确地说,诸多项目的成功都应归功于我们的联盟伙伴 -- 东方日升。此次供货合作,是我们跟东方日升合作更远大计划的一部分:自非洲开始进而扩展到世界各地。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及透明的分享,这是双方合作成功的来源,通过对真正商业杠杆的理解我们的客户和终端使用提供实实在在的优势。”

东方日升营销中心总裁 Chaudary 先生也指出:“东方日升的诚信,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获得信任与保持信誉。另一方面Chemtech 对卓越品质坚持不懈的追求我们知道,在任何时候,他们的高标准都是无法妥协,为了达到他们更好的要求,我们很高兴可以为 Chemtech Solar 持续的业务扩展尽一份力;我们也坚信,双方的合作将会持续并将成为业内坚实可靠的力量。”

东方日升与 Chemtech 打造的合作联盟将进一步满足顾客的需求。随着双方合作深入,他们将为客户提供超乎预期的绝佳收益。

消息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