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两大水产龙头企业亮相广州食品展

华南两大水产龙头企业 -- 广州黄沙水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和广州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明确表示将再次参加“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携多种源自深海、纯天然的海产品亮相展会。

广州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华南两大水产龙头企业 -- 广州黄沙水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和广州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明确表示将再次参加“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简称:广州食品展),携多种源自深海、纯天然的海产品亮相展会。

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创办于2012年,被誉为“华南地区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较高的食品食材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2日至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举行,现场将汇集众多国家和地区特色展团,包括休闲食品、烘焙食品、肉禽海鲜、米面粮油、新鲜蔬果、速冻面点、土特产品、酒水饮料、有机及保健食品、机械设备等一众精彩展品。

全球美味尽在广州食品展
全球美味尽在广州食品展

广州市黄沙水产交易市场是目前华南地区较大的水产综合市场,市场占地近30000平方米,档口总数250多个,码头可同时停泊3000吨、300吨、100吨的船只数十艘,每天成交量都在500吨以上,成交额逾1000万元,每天进场车辆达3000多辆次。市场经营以批发为主,主要有鱼、虾、蟹、贝类等咸淡水水产品品种200多个,货源来自省内外乃至世界各地。该场以其主营鲜活海鲜、河鲜的特色,以及管理规范、文明卫生、治安良好、交易活跃而闻名国内外,特别是在香港、澳门及东南亚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黄沙水产交易市场
黄沙水产交易市场

广州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经营水产品贸易、远洋捕捞、市场租赁经营、加工、冷藏、物流配送及分销业务为主业的全资国有企业集团,是广州市国资委直属企业。广州水产集团拥有市内唯一的远洋渔业船队,下属广州远洋渔业公司于2006年赴斐济开展远洋捕捞作业,现有10艘金枪鱼延绳钓船队,总吨位2053吨,总功率4368千瓦,主要捕捞品种为大目金枪鱼、黄鳍金枪鱼、长鳍金枪鱼,14年生产总量2600吨,生产总值617万美元(约3900万人民币)。

广州水产集团的远洋捕捞船
广州水产集团的远洋捕捞船

广州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有 “鱼意牌”“海创”“新洲”等多个知名品牌,供应各种原条、切片、三去优质鱼类;提供冰鲜、干货交易平台、水产品检测服务以及酒楼、超市、团体礼品等配送业务。

广州食品展展品 -- 辽刺参
广州食品展展品 -- 辽刺参

为了充分展示产品,提高企业知名度,届时黄沙水产和广州水产将超过100种纯天然的深海水产带到广州食品展的展会现场,不仅有金枪鱼、赤免鱼、辽刺参、鲍鱼、原条红马头鱼、星斑、连尖、龙虾等中高档深海海鲜产品,还有带鱼、黄鱼、鲳鱼以及鳗鱼等受市民欢迎的大众化优质水产品。为配合销售和推广产品,现场还安排了进口青口及大虾制品等一系列品尝活动。

6月2日至5日,与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相约保利“海鲜盛宴”,上百种纯天然深海水产“一网打尽”(更多信息请关注广州食品展官方微信号:guojishicai)。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