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中国反腐败论坛将于2016年6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举行

届时顶尖业内专家将发表演讲
设有基于中国近期执法情况的全新会议
American Conference Institute
2016-04-27 22:13 7658
American Conference Institute (ACI) 宣布第九届中国反腐败论坛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顶尖业内演讲者将参与其中。

纽约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Conference Institute (ACI) 宣布第九届中国反腐败论坛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顶尖业内演讲者将参与其中。每年6月,内部法律顾问、道德与合规高管,以及来自中国海内外的高级律师和会计将参加ACI在上海主打的反腐败论坛。该论坛已经被评为同类较佳的中国特色反腐败会议。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5/359448LOGO

今年,该活动将更加注重于迅速转变的中国反贿赂执法情况和什么是有效的内部合规控制。来自不同行业的40多位资深首席级合规官和高管包括:

  • 生命科学:葛兰素史克(GSK)、辉瑞(Pfizer)、强生(Johnson & Johnson)、默沙东(MSD)和飞利浦(Philips)
  • 高科技:谷歌(Google)、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微软(Microsoft)、戴尔(Dell)、惠普(HP)、VMware和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
  • 汽车:通用汽车(GM)和保时捷(Porsche)
  • 消费类产品: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
  • 制造:通用汽车、泰科(Tyco)、布鲁克(Bruker)、都福(Dover)、施耐德(Schneider)、卡特彼勒(Caterpillar)、安捷伦(Agilent)和塞拉尼斯(Celanese)
  • 酒店:万豪(Marriott)和希尔顿(Hilton)

如欲获取演讲者完整名单,敬请访问:http://fcpaconference.com/china/speakers.html

全新议题关注于跨国企业面临的最急迫挑战,包括:

  • 将全球合规战略转变为政策与控制措施,从而符合中国政府的期望
  • 美国司法部(DOJ)和英国严重欺诈办公室(SFO)原检察官探讨执行耶茨备忘录发布后的执行者责任(Executive Liability post Yates Memo)
  • 英国《反贿赂法》(Bribery Act)中首个延期起诉协议(DPA)将如何影响中国的各家公司:严重欺诈办公室执法趋势之最新情况

如欲查看全部日程,敬请访问:http://fcpaconference.com/china/agenda.html

消息来源:American Conferenc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