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革博士获得2006中国十大科技英才殊荣

上海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商药明康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获得了2006中国十大科技英才的殊荣。2月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中国十大系列英才颁奖典礼,李革博士与其他九位精英获得了十大科技英才荣誉。

(Logo: http://www.prnasia.com:9080/sa/200611271812.jpg )

中国十大系列英才分别为创新、财智、工商、诚信、教育、科技、管理、建设、创业和魅力英才。百名来自各界的精英获得了十大系列英才的殊荣。同样入选十大科技英才的还有栾恩杰先生――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防科工委专家咨询委主任, 表彰他为中国航天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以及长期从事空间物理科学研究,建立了太阳风中湍流串级理论和太阳风质子加热理论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教授涂传诒先生。

作为中国业界重要的常设性年度大奖之一,“中国英才奖”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北京大学等有关方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创办。

中国年度英才委员会执行主席王霄鹏称,2006年中国十大系列英才的共同特点是在“立功、立德、立言和开拓、创新、卓越”等方面,都是卓有建树的成功者。

李革博士称:“能与这些颇有声望的科学家们一同入选我感到非常荣幸。药明康德共有1400多名年轻的科研骨干,这份荣誉体现了我们对科学的刻苦钻研以及对服务质量的承诺,也体现了政府对药明康德新药研发服务模式的充分认可。”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公司。药明康德以新药开发为首任,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向全球医药公司和生物医药公司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外包增值服务。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从药物发现与合成、生物服务到分析服务,从工艺研发到大规模 GMP 生产。药明康德通过向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低价、优质的外包服务,缩短新药开发周期,降低新药开发成本,从而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目前,我们的客户包括19家全球排名前20位的制药公司和8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生物制药公司。欲了解更多关于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pharmatechs.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