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欢迎莱佛士学院学生参加品香学习活动

作为 Fragrance Du Bois 致力于教育与可持续承诺的一部分,这家法国高端香水厂商在其奢华精品店招待了来自莱佛士学院()的45名学生,参加一场有关香水艺术与香氛世界的知识性趣味活动。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 Fragrance Du Bois 致力于教育与可持续承诺的一部分,这家法国高端香水厂商在其奢华精品店招待了来自莱佛士学院(Raffles College)的45名学生。2016年2月24日,年轻的学生与他们的老师在吉隆坡升禧艺廊(Starhill Gallery)参加了一场有关香水艺术与香氛世界的知识性趣味活动。

莱佛士学院时尚、营销与销售课程的学生在Fragrance Du Bois的奢华精品店。
莱佛士学院时尚、营销与销售课程的学生在Fragrance Du Bois的奢华精品店。

此次活动专为该学院学生的时尚、营销与销售课程而举办,介绍了香水行业诸多不同领域的有趣知识,并侧重于生产、零售与营销方面。Fragrance Du Bois 销售与经营总监 Johanna Tabuyo 女士主持了这场午后知识性活动。亲自动手的互动形式旨在让学生们增长知识,同时让他们获得不同的学习体验。

通过只采用 Fragrance Du Bois 的100%纯天然可持续乌木油,学生们了解到这种珍稀材料的起源以及以可持续方式采购与生产的重要性。乌木油源自频临灭绝的沉香属树木,是全球成本较高的精油之一。作为Du Bois所有精品香水的核心,它与其它以可持续方式采购的较高品质材料相融合,最终形成了Du Bois的精品香水。

Johanna Tabuyo 女士表示:“我们很关心未来的环境以及在这个环境中生存的各类群体。作为我们回馈社会的口号的一部分,我们认为,提高年轻一代的可持续性以及环境意识十分必要,尤其是在奢侈品行业,可持续性被这个行业忽略了太久。但在 Fragrance Du Bois,我们言行一致,致力于成为有良知的奢侈品厂商。作为 Fragrance Du Bois 的代表,我很高兴这项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告知和激励下一代携手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Fragrance Du Bois销售与经营总监Johanna Tabuyo女士向莱佛士学院学生介绍乌木油,以及以可持续方式获取乌木油的重要性。
Fragrance Du Bois销售与经营总监Johanna Tabuyo女士向莱佛士学院学生介绍乌木油,以及以可持续方式获取乌木油的重要性。

学生们还参加了一项发现活动,了解制作香水的各个步骤,以及为创造一款精致香水而走到一起的品香大师。

莱佛士学院项目主任Travis Tan说道:“我要感谢Fragrance Du Bois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这次机会,对这个行业进行有意义的了解。这让我们所有人都开了眼界,我相信他们也全身心地乐在其中。他们可能会希望所有的课程都像这样有趣且信息量丰富。不过重要的是,我希望这次活动能够为我们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基础并加强知识储备。”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