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美冠科MuScreen(TM)平台可极大提高免疫肿瘤学活体药效分析效率

Crown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全球性的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公司,其下属全资子公司Crown Bioscience, Inc., 宣布开始运行MuScreen(TM)平台系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Crown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美冠科生物”,股票代号6554) 是一家全球性的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公司,提供肿瘤和心血管疾病体内及体外药效测试服务、药物筛选、药物代谢分析及转化医学领域等研究服务。其下属全资子公司Crown Bioscience, Inc.宣布开始运行MuScreenTM平台系统。这是一个全新的免疫肿瘤学(IO)服务平台,用于更好地服务中美冠科的免疫肿瘤学方面的合作伙伴。

MuScreenTM 作为一种简明流畅的服务系统,可用于分析中美冠科生物20多种小鼠同种异体移植瘤(Syngeneic model)模型的药效动力学(PD)以及药效学的活体检测结果。组织样品的芯片分析可以与活体研究同步运行,从而保证对多个治疗组以及对照组的肿瘤样本进行并行分析。同时 MuScreenTM还能够快速甄别出与备选药剂相吻合的肿瘤模型以及药效动力学效果(PD)。这个独特的平台也适合研究联合疗法的疗效,其可以让研究人员迅速高效地获取和研判实验结果,以便进入下一个研发阶段。

中美冠科生物肿瘤药理和体外肿瘤生物学副总裁施前博士介绍说:“作为一家临床前肿瘤学研发服务领域的前沿公司,我们的目标是以条理清晰、高效经济的方式提供高质量的数据。通过将多客户的多组药剂组合到一起一次性进行实验,极大地降低肿瘤模型动物及相关资源的损耗,进而加快实验进程,较大限度地提高产出。”

通过大规模运行MuScreenTM中美冠科生物对于提高药效动力学数据的质量更有信心,并可以进一步完善同时包括药效动力学和药效学的数据库。

中美冠科生物已经建立了一套涵盖广泛的疾病模型,包括世界较大的商业化PDX模型库。现在MuScreenTM 的成功开发进一步证明了中美冠科生物对于提供全球药物研发的尖端服务的投入与贡献。

这套模型将在5月初正式投入运行。第一轮备选化合物筛选实验的登记工作将会对广大用户开放。10组实验名额将按照登记的时间顺序依次发放,直到登记满为止。随后的预定将会在下一轮筛选实验中获得优先对待。

要想获得关于MuScreenTM的更多咨询,以及中美冠科生物其他关于提高临床实验结果的服务,请登录其官方网站:www.crownbio.com

关于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癌症和代谢类疾病药物研发的技术平台公司。凭借广泛完备的数据库、相关模型以及预测手段,中美冠科生物将高效为客户找出最优药物备选分子。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参照www.crownbio.com

消息来源: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Taiwan:655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