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古老干邑被用来打造限量版腕表

这瓶干邑书写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TM)
Wealth Solutions
2016-04-27 07:09 7390

波兰华沙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1762年戈蒂埃(Gautier)干邑已经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的官方认可,成为了在公开拍卖中售出的古老干邑。这样一瓶独一无二的干邑为Wealth Solutions所购得,并被用于制造“Cognac Watch”(干邑腕表),这是首款含有一滴酒的瑞士腕表。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17651-cognac-gautier-1762-guinness-world-records/

昨天,《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一瓶1762年戈蒂埃干邑成为了在公开拍卖中售出的古老干邑。这瓶250岁的干邑在2014年为Wealth Solutions所购得,Wealth Solutions是一家专营珍贵名酒和收藏品的波兰公司,当时该公司是在由Bonhams Fine Art Auctioneers & Valuers(邦瀚斯拍卖行)组织的纽约市古老和珍贵名酒拍卖会上购得了这瓶酒。到2015年10月,这瓶酒依然是Wealth Solutions古酒收藏系列的一部分,不过Wealth Solutions公司管理委员会在当月作出决定,将要创造一款含有一滴这一古老干邑的腕表,并为此打开了酒瓶。开瓶仪式在华沙布里斯托尔酒店(Bristol Hotel)组织举行,并成为了Wealth Solutions和瑞士制表商Armin Strom宣布开始合作的活动的一部分。

由于进行这项合作,“干邑腕表”得以创造——这是首款含有一滴酒的瑞士机械表。盛放这一独特干邑的腕表和小密闭盘由Armin Strom首席制表师克劳德-格雷斯勒(Claude Greisler)操刀设计。独立瑞士制表商Armin Strom还接受了生产“干邑腕表”这一非同寻常的腕表的任务。专为Wealth Solutions打造的独家限量版“干邑腕表”只有40块,利用不锈钢、18K玫瑰金和钛金属表壳打造而成。所有“干邑腕表”都是在正式发布之前,由Wealth Solutions通过独家预售的方式售出。“干邑腕表”于2016年3月20日在Baselworld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进行了国际首展。昨天,“干邑腕表”来到华沙进行波兰首展,Wealth Solutions借此良机宣布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决定。

在大获成功之后,Wealth Solutions已经决定继续进行“烈酒腕表”(Spirit Watches)产品线的生产。下一款限量版腕表将会是“朗姆酒腕表”(Rum Watch)——含有一滴1780年哈伍德(Harewood)朗姆酒的瑞士腕表。4月26日,各国人士可以在网站http://en.wealth.pl/promotion/spirit-watches上开始订购这款独一无二的腕表。

消息来源:Wealth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