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发售2016限量版US*1原桶浓度黑麦威士忌

Michter's酿酒厂
2016-04-26 21:52 6362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春天将是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Michter's Distillery(Michter's酿酒厂)第二次发售US*1原桶浓度黑麦威士忌。此次将为限量发售。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5/359542

作为一种肯塔基州黑麦威士忌,Michter's原桶浓度黑麦威士忌以原桶浓度装瓶,而不是Michter's US*1单桶黑麦威士忌的84.8标准酒精度。该产品的入桶度数为103标准酒精度,Michter's认为这样的度数能够带来比更高入桶度数口感更丰富、更顺滑的产品。经过陈化,目前已装瓶的第二批发售的酒桶中大多数的原桶浓度已经达到110.2至114.8标准酒精度之间。

Michter's总裁Joseph J. Magliocco表示:“给原桶浓度为103标准酒精度(而不是度数更高、更接近行业标准的度数)的US*1黑麦威士忌和US*1波本威士忌输入馏出物,其成本是非常高的。但我们Michter's的目标是生产尽可能较好的威士忌,不论付出多少代价。”

Michter's拥有悠久的历史传统,提供质量有保证的传统美国威士忌,每种威士忌的陈化程度都达到较高。Michter's倍受欢迎的产品组合有着悠久传统,其中包括单桶黑麦威士忌、小批量生产美国威士忌、酸麦芽威士忌、单桶波本威士忌、以及小批量生产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US*1原桶浓度黑麦威士忌在美国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毫升)75美元。

联系人:Joseph J. Magliocco
电话:+1-502-774-2300 x580
电邮:jmagliocco@michters.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9/NY19516LOGO-c 

消息来源:Michter's酿酒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