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推出首款用于生物制药的多功能、一次性无菌连接器

- 默克将在2016国际制药工业展览会上推出首款用于生物制药的多功能、一次性无菌连接器
- 用户可以进行连接,重连和断开操作,甚至在流体通道潮湿且受压的情况下,也能实现
- 全新Lynx® CDR连接器可促进更快、更加经济型的生物制药流体管理
Merck
2016-04-26 20:00 10184
领先的科学与技术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其同类首款Lynx(R) CDR连接器,旨在提高生物制药行业的流体管理水平。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学与技术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其同类首款Lynx® CDR连接器,旨在提高生物制药行业的流体管理水平。Lynx® CDR连接器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纽约州纽约举行的国际制药工业展览会(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Expo, INTERPHEX)上首次亮相。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1/358559

默克生命科学部首席执行官UditBatra表示:“Lynx® CDR连接器将改变制药流体管理的方式,从而降低药物生产成本。Lynx® CDR连接器为无菌流体连接确立了全新标准,显著提升了易用性和稳定性。”

实现轻松、可靠的无菌至无菌流体连接对成功的生物生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原先的一次性连接器技术使用户只能每个设备实现单独的无菌连接,而每个单位操作则需要使用多个设备。在连接和断开时,原先的技术还要求一种干燥、无压的流体通道环境。这些限制需要大量资源且成本较高,而行业标准要求在药物生产流程的各个阶段提高生产力和效率。依托Lynx® CDR连接器,用户可在流体通道潮湿且受压的情况下进行更快且更加经济型的流体管理。

Lynx® CDR连接器通过无菌连接、断开和重连实现了高效的流体管理,从而为客户在耗时的管道焊接流程和通常用于上游和下游加工且成本较高的管道配置方面提供了一种故障保护型替代方案。这种连接器可利用一个一次性设备的6个无菌连接、断开和重连,实现高效的流体管理。

INTERPHEX参观者如欲了解默克的各种产品并与该公司专家进行交流,敬请参观2841号展位。敬请关注该公司的Twitter:@merckgroup。

消息来源:Mer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