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时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河南开展爱心厨房

好时公司
2016-04-26 16:15 6430
近期,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供应商 -- 好时公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签署了“好时爱心厨房项目”合作备忘录。

上海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供应商 -- 好时公司(以下简称好时),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签署了“好时爱心厨房项目”合作备忘录。该项目预计首批将为河南周口市沈丘县的十所贫困学校捐赠爱心厨房设备,改善学校厨房安全卫生、提高操作效率,届时,将有超过2,000名学生从中受益,这也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厨房”项目首次进入河南省。

“好时爱心厨房项目”中,好时根据不同贫困学校的状况配备相应的设备,如炉、电饭锅、消毒柜、冰箱、电热水器、抽油烟机、控制台及其他厨房设施等,并通过合作伙伴为学校食堂管理人员提供相应安全培训。好时志愿者们也将参与到项目当中来,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如制作海报和知识宣传手册帮助孩子们了解专业的营养知识。今后,好时会进一步践行“好时好事,美好共享”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持续关爱需要帮助的儿童,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中国,到2015年末仍有5,575万农村人口处于贫困线以下。我国贫困地区儿童占全国儿童总数的五分之一,其中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4,000万儿童,在健康和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水平明显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好时爱心厨房项目”项目所选择的地区正是贫困县,好时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从实际出发,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先进的爱心厨房设备,并结合国家的营养改善计划,共同改善学校厨房卫生,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努力提升贫困地区学生营养健康现状。

“作为巧克力和休闲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好时始终致力于向全世界传递美好与快乐,而这不仅仅意味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产品,更要求我们采用本土化的方式为需要关爱的人群送去实质性的帮助,更持续、全面的回馈社会。”好时公司企业传播与社会责任国际部高级总监唐少瑰女士表示,“未来我们会继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中国是好时最为重视的国际市场之一,好时也将致力于为进一步融入当地市场做出全方位努力。”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项目部副主任问会芳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好时举行本次公益项目。爱心厨房项目,不仅会使周口市贫困地区学校的厨房状况将会得到有效改善,当地的孩子们更能学到很多专业食品知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打下基础,从而改变孩子们乃至国家的未来,这才是对公益事业最应该关注的地方。因此,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企业像好时学习,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以更加本土化的方式广泛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需要帮助的孩子,是好时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自1909年好时先生创办好时学校开始,一个多世纪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这样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致力于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成长所需的技能、教育和支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 Nourishing Minds 项目,持续回馈社会。Nourishing Minds项目旨在利用好时在食品生产和加工方面的专业知识,投资农业和食品系统,为食品供应链中的中小企业提供知识和资金支持,并通过研发活动确保食品安全,好时希望在2020年能使100万孩子从中受益。这一项目不仅仅是慈善活动,更是好时利用自身专长造福社会的体现。“好时爱心厨房项目”项目作为 Nourishing Minds 全球项目的一部分,不仅在食品安全上与其遥相呼应,亦在丰富着孩子们的知识层面。

今年年初,好时联合京东,携手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推出新年慈善礼包公益项目,向郑州儿童福利院在内的全国35所公立儿童福利院近万名困难儿童和春晖妈妈赠送了价值38万元的爱心礼包,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2015年5月“中国好时节”期间,好时向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公益项目捐赠价值人民币15万元的资金和物资。

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高标准的食品安全体系,以创新为主导的经营理念,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等等,一系列的先进发展理念造就了今日的好时,使其从好时小镇上一家巧克力工厂发展到如今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供应商。未来,好时将一如既往坚持推行社会公益活动,实现在中国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消息来源:好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