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天就注册全新托福(R)慕课,参加为期六周的免费备考课程

全新慕课由托福 iBT® 试题研发团队为全球考生设计
“托福考试准备:内部指南”将于2016年6月开课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TOEFL
2016-04-26 16:00 7736
从今天起,考生可通过由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共同创立的非营利性网络课程平台edX注册全新的托福®慕课(MOOC)。该课程旨在帮助托福考生备考,提高其英语语言能力,以期达到各大学、机构和院校的录取标准。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从今天起,考生可通过由哈佛大学 (Harvard) 和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共同创立的非营利性网络课程平台 edX 注册全新的托福®慕课 (MOOC)。该课程旨在帮助托福考生备考,提高其英语语言能力,以期达到各大学、机构和院校的录取标准。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1/358557LOGO

由托福试题研发专家设计的六周课程 -- 托福考试准备:内部指南 (TOEFL Test Preparation: The Insider's Guide) 将于2016年6月13日(周一)开课。每周将侧重于考试的一个方面。第一周是对课程和考试的总体介绍,后面四周将分别是听、说、读、写各专项训练,最后一周介绍考试当天的情况和其他有用的备考信息。

课程形式包括各类短视频讲座,例如,“Inside the TOEFL Test”视频将介绍各种考试题型,并提供以往托福考试真题样题和答案解析。考生将有机会参加一些小测验,模拟真实的考试情景。在口语和写作讲座中,托福试题研发团队将对少量答题进行考核,并提供评估和反馈。您还可在讨论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考生一起交流和探讨问题。     

慕课是最新的托福备考课程,让考生能够在熟悉的平台上更好地备战托福考试。您可以在整个课程学习过程中获取更多托福考试相关内容,从而做好充分的备考准备。

通过托福慕课课程,考生可更全面地了解托福考试的各部分,并获取有用的备考技巧,还可了解关于考试报名、评分和成绩认可度等相关信息。

托福慕课每周课时不超过两小时。尽管课程免费,考生还可以选择申请一个付费的结课证书来证明习得的知识和技能。

可通过大多数联网设备参加课程学习。如想在托福考试中取得佳绩,今天就登录 https://www.edx.org/course/toeflr-test-preparation-insiders-guide-etsx-toeflx 注册慕课课程。

消息来源: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TOEF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