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胜狮利用啤酒业务现金流来支持多元化发展

胜狮利用来自啤酒业务的现金流,来为泰国不动产和外国资产的多元化发展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2016-04-26 12:42 14660
泰国领先的饮料制造商Singha Corp正在利用由啤酒销售产生的现金流,来为不动产和其它新业务方面日益活跃的多元化发展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曼谷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Boon Rawd集团下属主要销售分支机构Boon Rawd Trading Co., Ltd.的董事总经理Piti Bhirom Bhakdi表示,泰国领先的饮料制造商Singha Corp正在利用由啤酒销售产生的现金流,来为不动产和其它新业务方面日益活跃的多元化发展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Boon Rawd Trading Co., Ltd.的董事总经理Piti Bhirom Bhakdi表示,泰国知名胜狮啤酒制造商将利用由啤酒销售产生的现金流,来为国内外不动产和其它新业务方面日益活跃的多元化发展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Boon Rawd Trading Co., Ltd.的董事总经理Piti Bhirom Bhakdi表示,泰国知名胜狮啤酒制造商将利用由啤酒销售产生的现金流,来为国内外不动产和其它新业务方面日益活跃的多元化发展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胜狮(Singha)亦名Boon Rawd Brewery Co., Ltd.,1933年作为泰国第一家啤酒酿造厂由Piti的曾祖父创立。2015年,这家不公开招股的家族企业在泰国啤酒市场上拥有68%的份额。胜狮主要是生产“胜狮”、“Leo”和“Singha Light”品牌的啤酒。胜狮啤酒现在被出口到全世界50多个国家。

胜狮的房地产附属公司Singha Estate PCL通过接管一家上市房地产公司以及与胜狮当时现有的不动产资产 -- 包括位于泰国一流旅游目的地苏梅岛的五星级酒店圣塔布里海滩水疗度假村(Santiburi Beach Resort and Spa)合并,在2014年9月组建。

Singha Estate迅速扩大业务,控制了一系列商业、住宅和酒店业务,包括位于英国的26家酒店。Singha Estate如今在泰国证券交易所(SET)上市,交易代码为“S”。

Piti最近在“2016年福布斯泰国论坛:下一批富豪”(Forbes Thailand Forum 2016: The Next Tycoons)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他说:“我们将继续在Singha Estate以外实现集团业务的多元化,而且我们现在正准备分拆另外八九项其它业务。如果我们考虑只在啤酒领域发展,那么我们的发展空间也就太狭小了。”

Piti表示,在啤酒业务中,胜狮将关注保持利润空间,而非市场份额,从而为多元化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在过去五年里,Boon Rawd集团员工的数量由5,000人增至20,000人左右。

Piti生于1979年,是Singha Cor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ti Bhirom Bhakdi的次子。Santi及其家族在2015年《福布斯》泰国50富豪榜上位列第七名,净值达到29亿美元。

Piti昵称“Todd”(托德),在韦伯拉汉-莫森中学(Wilbraham & Monson Academy)完成了高中学业,之后在伍斯特理工学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学习工业工程,这两所名校都是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

2002年毕业后,Piti先是在美国工作,任职于为航空航天和能源行业服务的部件制造商威曼高登(Wyman-Gordon)。Piti然后回到了泰国,开始在家族企业中一步步晋升职位,在出任现在的职务之前,Piti接连为Boon Rawd Trading负责广告和市场营销工作。他现在还是Singha Corp的董事。

除了啤酒、水和电解质饮料以外,Boon Rawd集团还拥有近100家涉及一系列其它业务的附属公司,所涉足的领域包括酒店和酒店管理、食品(如泰国茉莉香米)和零食、包装、连锁餐厅(如Est.33 by Singha)及服装(采用Singha Life品牌,现已扩展至运动服装领域)。

胜狮还通过下属著名的Singha Park(辛哈公园,位于泰国北部地区的清莱府),支持社会和社区企业。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oonrawd.co.th

消息来源:Singha Corp.
相关股票:
Bangko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