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与步科在汉诺威联合发布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2016-04-26 00:54 11102
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金蝶集团和步科股份联合发布智慧工厂解决方案。这是“中国制造2025”的创新成果在世界顶级工业展览舞台上的一次重磅亮相,方案提出的“在闹市区也能打造高规格智慧工厂”的理念,在展会中引发热议。

德国汉诺威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金蝶集团和步科股份联合发布智慧工厂解决方案。这是“中国制造2025”的创新成果在世界顶级工业展览舞台上的一次重磅亮相,方案提出的“在闹市区也能打造高规格智慧工厂”的理念,在展会中引发热议。

金蝶与步科在汉诺威联合发布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金蝶与步科在汉诺威联合发布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如下:

一、   超级透明的管理模式: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连接客户,结合大数据、在线设计PLM等应用,让工厂更了解客户、并服务客户。

二、   超级柔性的生产模式:人、设备、系统的全程连接,根据订单的需求,不同的细胞组合予以满足,配合物料自动化的供应,使整体系统具备了满足超级柔性的经营能力。

三、   超级智能的运营模式:广泛引入自动化及机器人应用,满足客户复杂需求下,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数量、正确的地点的物料需求。

与国外厂商发布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不同,金蝶步科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是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号召,针对国内制造业的实际问题研发,致力于解决中国中小制造业成本高、结构过剩、自动化程度低,数字化程度低等问题,相对于其他的设备自动化、设备连接的解决方案,更有其更广泛的针对性设计。

步科股份董事长唐咚先生表示,帮助企业在闹市区打造高规格工厂是金蝶与步科共同的梦想,此次推出的解决方案将使产品制造周期、库存周转率和人力资源利用率等得到显著优化,这将为中小制造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收益和价值。

金蝶创始人徐少春先生表示,与步科创始人唐咚先生的合作,缘起赛艇运动。两人经常一起划赛艇,并探讨企业家的使命感:为什么国人去海外买马桶盖、电饭煲,中国制造如何快速升级?此次双方联手打造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帮助中小制造业实现“超级透明、超级柔性、超级智能”,同时,方案将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推出,帮助中国制造业创造超级价值。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后,金蝶步科联合将在北上广深、成都、重庆及武汉等重点城市,开展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巡展,让用户亲身体验闹市区的高规格智慧工厂。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较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旗下云之家产品在中国移动办公市场排名第一。

关于步科

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除国内销售外,亦销往土耳其、印度、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和地区,是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媒体问询: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品牌部
邱嘉琪  电话:86-0755-8659 5866  电邮:coco_qiu@kingdee.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6/0861603752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