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5亿人民币“宜人精英贷”专项资产支持证券(ABS)发行完成

2016-04-25 17:00 8751
宜人贷今日宣布,以公司在线金融平台促成的2.5亿人民币借款为基础资产的资产支持证券发行完成。

北京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宜人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RD)(以下简称“宜人贷”或“公司”),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今日宣布,以公司在线金融平台促成的2.5亿人民币借款为基础资产的资产支持证券(asset-backed securities,简称“ABS”)发行完成。

2016年3月1日,宜人贷宣布,公司通过自身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为一个信托计划提供借款咨询、发放及管理服务。上述借款资产将作为计划发行的ABS产品的基础资产。预计所发行的ABS产品将于4周内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交易。

宜人贷董事会执行主席唐宁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本次ABS产品发行取得的重大进展。对于宜人贷来讲,这是我们拓宽资金渠道创新举措的重要开端。我们将继续与业内的主要伙伴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借贷行业的巨大需求。”

宜人贷简介

宜人贷是中国领先的消费者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专注服务中国优质城市白领借款人,通过科技的手段帮助借款人在线获得信用评估和服务;并以专业的客户定位、风险控制和技术实力,为出借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yirendai.investorroom.com

安全港声明

本材料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构成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及其修订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指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计”、“将来”、“拟”、“计划”、“相信”、“估计”、“力争”、“有信心”以及类似的表述。

这些陈述反映了公司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目前的市场和经营情况,受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由于该等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超出 宜人贷的控制范围而难以预测。该等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还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陈述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

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宜人贷吸引并保留借款人和投资人使用其平台的能力,宜人贷推出新的借款产品和增强平台功能的能力,宜人贷进行有效竞争的能力,中国关于P2P借贷服务行业的政策法规,中国的总体经济状况,宜人贷维持在纽交所或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标准的能力,包括其纠正不符合纽交所继续挂牌标准的能力。

关于风险、不确定性或影响因素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宜人贷向美国证券监督委员会公开提交的文件中。本材料中的所有信息均截至于本材料日期。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宜人贷不承担任何义务就新的信息、将来发生的事件或以其他原因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李慧
投资者关系总监
电子邮件:matthewli@yirendai.com

消息来源:宜人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