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网亮相中国模型博览会 无人机频道直击高科技盛宴

环球网
2016-04-22 20:23 5913
4月21日至2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在北京举行。环球网作为专业媒体亮相这一模型新品发布和全球模型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环球无人机携手国际、军事、汽车和综艺四大频道,带领中国网民直击展会现场,深度解读行业发展大势。

北京2016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4月21日至2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Hobby Expo China)在北京举行。环球网作为专业媒体亮相这一模型新品发布和全球模型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环球无人机携手国际、军事、汽车和综艺四大频道,带领中国网民直击展会现场,深度解读行业发展大势。

环球网以专业媒体身份亮相中国模型博览会
环球网以专业媒体身份亮相中国模型博览会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模型博览会,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的每次举办都集中呈现了兴趣模型产业的最新设计理念、科技应用和发展趋势。此次展会云集了SOLDIER SORY等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家模型/无人机厂商,为上万名观众呈现了一场高科技潮品的视觉盛宴。

此次,环球网专访了本届模型博览会的承办方、中航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副总工程师等业内大咖,以专业的视角带领普通民众感受现场模型的炫酷魅力,为模型迷们提供最新、最热的行业资讯,为采购方解读行业优秀企业带来的高品质产品。

模型爱好者祝愿环球无人机生日快乐
模型爱好者祝愿环球无人机生日快乐

环球网作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央综合性新闻门户,除了继续发挥国际资讯领域的内容优势,还举全网之力打造了无人机等特色频道。无人机频道致力于以较客观公正的视角跟踪世界无人机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创新应用,为无人机企业跟踪时代的趋势,为无人机操作者共享宝贵的经验。展会期间,正值环球无人机上线一周年,特邀请中外展商为环球网特色频道的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环球网紧密跟随时代发展趋势,率先展开新兴行业的深度探索,以更为精准的视角和更为丰富的内容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环球无人机国际模型博览会专题:
http://uav.huanqiu.com/special/hobbyexpo17/index.html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