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美广告打造社会头脑风暴庆祝2016年地球日

该全球性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保护地球的创意证明“众志成城”的力量
恒美广告
2016-04-21 14:49 7672

迈阿密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2016年地球日(2016 Earth Day),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 (NYSE: OMC)旗下子公司恒美广告(DDB Worldwide)今天宣布推出集思广益的社会活动#EarthDayDDB,这项活动旨在通过创意与想法宣传保护地球。该全球性活动由DM9DDB Brasil打造,定于4月22日(星期五)推出。

DDB Latina总裁、DDB Americas创意主席Juan Carlos Ortiz评论说:“创意将成为改变之源。我们正面临着明白微小的个人行动可以对全球性改变做出贡献的一代人,他们了解‘众志成城’的力量,也知道团结一心的声音可以带来巨大改变。”

DM9DDB首席创意官Aricio Fortes说:“该想法的核心是为世界任何部分的所有人提供机会,思考社会在地球保护方面面临的问题以及应对的解决方案。结果将带来一系列不同的诊断问题以及创意想法,使地球成为较佳居住地。”

基于人人都是能够对地球健康做出一份贡献的改变力量的想法以及想法能够重塑我们周围事物的信念,恒美广告召集其遍布9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办事处以及其社交媒体观众,共同打造有史以来较大的“Twitter头脑风暴”(Twitter Brainstorm)。#EarthDayDDB活动鼓励人们将他们有关帮助和保护地球的较佳想法发送到@DDB_Worldwide,敬请使用此次活动的官方标签#EarthDayDDB。人们参加这项活动的同时,从恒美精心挑选的一组创意人员将对他们的想法做出应答,提供有关如何使计划成为现实的指导。地球日结束的时候,恒美的全球创意委员会将选出获奖创意,并承诺在机构内部宣传该项目,这是恒美对保护地球的承诺。

此次活动将包括一个网站 (http://www.earthdayddb.com),网站上将有一个宣传视频,让人们了解保护地球这项事业并做出贡献。该网站还将包括社交媒体流,详细捕捉恒美渠道以及社交媒体领域鼓舞人心的共享创意。该计划的部分优秀创意将在网站上公布,以生成一个创意库为恒美网络机构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灵感。

欲了解详情,追踪#EarthDayDDB活动,请访问:@DDB_Worldwide

消息来源:恒美广告
相关股票:
NYSE:O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