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爱纽约!

宇舶
2016-04-21 01:08 9284

纽约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奢华瑞士品牌庆祝位于标志性第五大道的新全球旗舰店盛大开业

今天,奢华瑞士手表品牌宇舶(Hublot)在曼哈顿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该品牌对纽约市的深切喜爱,以真正的宇舶范儿带来众多惊喜!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空降”纽约市,主持一系列庆祝多个令人喜悦的宇舶里程碑的活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14/35537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14/35537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14/355375

在今天下午的早些时候,人们聚集在第五大道(Fifth Avenue)和第57街交汇的十字路口,宇舶在这里庆祝其纽约市旗舰店在纽约“心脏”区域盛大开业,并为此举办了独一无二且前所未有的剪彩仪式。里卡多-瓜达鲁普与宇舶的两位品牌形象大使——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活着的传奇”(“球神”)贝利(Pelé)一起在新店外面举行了剪彩仪式,之后他们邀请客人们进店体验宇舶的奇妙世界。当男士们在新店前面聚集的时候,他们的目光被引向天空,一对Bandaloop舞团舞者从屋顶降下,并在新店外墙上难以置信地翩翩起舞,直至到达地面,为尤塞恩-博尔特带来专属限量版手表(Limited Edition Watch),而这款手表专为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打造。

位于第五大道743号(在曼哈顿中心的第57街和第58街之间)的新店是彼得-马里诺建筑事务所(Peter Marino Architect)与宇舶长期合作的最新成果。新店的设计尽显宇舶品牌与生俱来的奢华和创新本色,并配以宇舶展现意想不到的组合的Art of Fusion(融合的艺术)理念。新店别具一格的外墙由LED灯点亮,并嵌有粉末喷涂黑色铝板,这样的设计好似宇舶表的表带,新店外墙较高处距离第五大道地面70英尺(21米),这让第五大道新店成为宇舶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较高专卖店。第五大道新店的装饰反映了宇舶对独特材料的使用,而使用独特材料一直都是宇舶制表设计的一大突出亮点。新店内部面积为1500平方英尺(139平方米),采用当代风格设计,配有黑色火山岩和木地板、颜色像石墨那样的皮革家具、玻璃和抛光不锈钢固定结构及众多高科技创新成果,包括“无影”LCD玻璃橱窗、精美但不张扬的照明、监视器之墙和一本配有可虚拟翻阅的“书页”的“图书”,宇舶的发展历程被记载在每一“页”之中,并被投射到面向第五大道的主窗上。第五大道新店由此展现出非凡气质,实现优质材料和奢华但又富有现代气息的审美情趣的完美融合。

新店开业活动图片:

http://bit.ly/1XETquX

宇舶专卖店图片:https://app.box.com/s/0w442ou6oyqj8fjacvszwyjgz9hg2kd0

Video - https://youtu.be/_a3sz4O00pY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