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参展第7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瓦里安医疗系统
2016-04-19 08:00 7909
瓦里安参展第7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本次展会上,瓦里安展出了多款先进的X射线数字平板探测器、医用X射线球管以及全球领先的肿瘤综合解决方案。

上海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瓦里安参展第7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本次展会上,瓦里安展出了多款先进的X射线数字平板探测器、医用X射线球管以及全球领先的肿瘤综合解决方案。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14/355736LOGO  

瓦里安X射线数字平板探测器适用于医学诊断,兽医诊断,牙科成像,工业无损探伤及安防领域。本届展出的型号包括:PaxScan®4336R,PaxScan®4343CB, PaxScan®3030X, PaxScan®2530DX, PaxScan®3024M。

展会上瓦里安还特别展示专为高端CT和乳腺机设计的阳极接地技术球管产品,例如,M-1580和MCS-7000,以及多款深受客户信赖的球管产品MCS-6074,GS-5076S等。

瓦里安特别联合旗下专为X射线影像设备制造商提供部件及子系统的全资子公司-克莱蒙德高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同台展出旗下多款产品包括高压发生器,高压电缆,束光器以及电离室。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
相关股票:
NYSE:V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