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tile通过与Singapore Press Holdings合作拓展全球业务

Adtile宣布,多控件触摸式用户界面导航获美国专利局批准
Adtile Technologies在A轮融资延长轮中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200万美元,保持快速增长与创新
Adtile Technologies
2016-04-19 01:02 8315
Adtil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与亚洲领先媒体机构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达成了关键合作关系,并在A轮融资延长轮中再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得200万美元。Adtile的多控件触摸式用户界面导航也获得了美国专利局的批准。

圣迭戈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作获奖Motion Ads(动作广告)的制作商Adtil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与亚洲领先媒体机构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简称“SPH”)达成了关键合作关系,并在A轮融资延长轮中再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得200万美元。Adtile的多控件触摸式用户界面导航也获得了美国专利局(U.S. Patent Office)的批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11/353838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11/353837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11/353836LOGO

通过与Adtile之间的合作,SPH将使其广告商能够在移动广告活动中使用Adtile的Motion Ads。Adtile的Motion Ads的平均参与率为30%;参与时间为23秒;平均点击率为5%,这些数字在移动广告领域一般是千古奇闻。

2015年,Adtile的一项较大创新(同时也是与Singapore Press Holdings之间合作关系的主要组成部分)是采用Adtile的云创意平台Motion Store。Motion Store创造可快速打造并带来出色业绩的支持传感器的优质移动体验。Motion Store将自动为iOS和安卓(Android)生成反应灵敏的HTML5创建工具,可在任何浏览器或任何尺寸的屏幕上使用。用户还可为任何主要广告服务器要求标准移动网络或MRAID(移动富媒体广告界面定义,MRAID)标签。无需大量销售人员,Motion Store便可快速发展,这应归因于其入门简单的特点以及快速的学习曲线。

Adtile Technologies创始人Nils Forsblom表示:“动作感应技术将在我们与移动设备的互动方式上发挥重要作用。此次延长轮融资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拓展业务。创新使我们成了SPH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面向各品牌释放我们专有动作技术的价值。”

SPH数字部门副负责人Tan Su-li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品牌广告商的移动广告活动提供这样一个动态的讲故事工具。借助于Adtile的Motion Ads,我们的移动读者将不再是受限制的被动观察者,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成为创意和设备不可知体验的一部分。”

2016年,创新仍然是Adtile的发展推动力,该公司将庆祝其多控件触摸式用户界面导航获得重要的专利审批。多年来,移动应用设计师一直局限于使用Instagram和Facebook等应用底部特有的标准五按钮界面导航控件。

Adtile的多控件触摸式用户界面导航将标准的五按钮改成滑的动作,让用户可以使用超过五个按钮。这将使应用设计师的移动应用创建过程变得更加灵活,为他们带来更多空间,并使用户能够了解更多信息。

过去12个月内,Adtile实现了显著增长与创新,包括推出Adtile VR和Adtile Air Pencil(让使用iPhone捕捉任意3D动作成为可能的技术)。再获得200万美元的融资将帮助该公司继续改善和拓展其现有的研发努力。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TD发行
业注册号码:198402868E

消息来源:Adtil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