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板式换热器性能认证案例

Alfa Laval Lund
2016-04-18 14:00 9283

瑞典隆德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各家制造商在设计板式换热器时使用大尺寸容差的做法,造成了换热器性能的不稳定性,也导致最终客户的运行成本更高。阿法拉伐致力于提升业界对此问题的关注度,并推出了创新有效的解决方案——AHRI 性能认证。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06951-alfa-laval-plate-heat-exchangers/

板式换热器的性能并不总是能达到期望。多年以来,板式换热器业界的供应商一直有一种潜规则,在确定换热器的尺寸时会“调节”或“优化”热负荷计算。这是当前板式换热器行业面临的较大问题。

热负荷计算是规格处理中的重要步骤,对加热系统或冷却系统的顾问和设计师评估较大性能必不可少。“调节”这些计算就成为在合同战场上取胜的欺骗武器。制造商通过操纵计算来将零部件成本降到较低,从而能以诱人的价格提供较小的板式换热器。但是,这样的结果是让最终客户得到的是尺寸不足的换热器,导致更高的全系统能耗、更高的运行成本,并会影响环境。

这种“重新计算”的广泛做法对业内的每个人都是个大问题。这让选择提供所需性能的换热器更加困难,也增加了性能不足的风险。这对顾问、需求指定者以及最终客户,对每个参与推荐、选择和使用的人都造成了不确定,也让人们对这个行业整体的信心受损。 当大家注意到这个问题时,已经太晚了 - 重大投资已经投入,性能不足只是在出现高于预期的能耗成本时才会被发现。

认证确保性能的可靠性
有一个办法可以从一开始就确保 - AHRI 性能认证。

空调,采暖,制冷协会(AHRI)是全球认证板式换热器性能的唯一独立第三方组织。AHRI 是一个独立的第三方非营利组织。

AHRI 液体对液体热交换器 (LLHE) 认证计划提供了对换热性能的第三方验证 - 这为板式换热器性能符合制造商发布的官方数据以及合理设计标准提供了独立保证。

尺寸容差
超过 300 家 AHRI 成员公司制造了北美地区 90% 的民用和商用空调、制热、水加热设备以及商用冷冻设备。

20 世纪 90 年代,阿法拉伐美国分公司为开发一个板式换热器的统一性能认证标准,开始了与 AHRI 的首次接触。LLHE 认证计划与 2001 年在北美正式启动,并于 2012 年成为全球性的性能认证计划。

广泛的长期利益
换热器提供商更广泛采用性能认证,这样可以消除换热性能的不确定性,并带来广泛的利益。 

性能认证可为比较板式换热器的换热性能与性价比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从而降低在选择过程上花费的时间并确保能选到较佳产品。 

能效更高的系统可以让最终用户得到优化的能耗和显著降低的寿命内运行成本。 因为计算早已经过验证,现场测试和附加配件性能的边际成本也会更低。这还可以让最终用户能实现其功耗控制和气候控制目标,因为他们可以确信他们的热交换器容量足以应对预设的性能目标。

重要的是,AHRI 的性能认证消除对热性能的欺骗,从而增强行业信心并让依靠系统性能的各方(供应商、顾问、经销商与最终用户)更加放心。

从更长期的角度来看,性能认证将消除对计算结果的担忧,并促使能效得到更多重视,从而加强创新,激励制造商开发更高效节能的产品。

阿法拉伐推广 AHRI 认证
AHRI LLHE 认证计划目前是全球唯一针对板式换热器的认证。任何供应商都可以参加 LLHE 认证计划。

阿法拉伐 AlfaQ™ 系列换热器是首批 AHRI 认证产品。自 AHRI 性能认证计划开始以来,阿法拉伐实现了 100% 的认证成功率。

阿法拉伐选择了积极参与 AHRI 认证的推广。

从各个角度来看,AHRI 认证对于参与换热器设计、生产、选购与运行的每个人都有好处。

我们深信,性能认证是打造可靠板式换热器市场的重要一步,并将惠及整个行业。

关于阿法拉伐(Alfa Laval)
阿法拉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包括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我们致力于开发设备、系统和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运作和生产,达到较佳的表现。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对其产品,如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石化、药品、淀粉、糖及乙醇进行加热、冷却、分离及输送。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精炼厂、发电厂、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以及暖通空调和制冷应用。

阿法拉伐遍布全球近一百个国家的机构网络更保证我们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始终居于领先地位。

阿法拉伐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Nasdaq OMX)。2014年,阿法拉伐公布的年销售额约为275亿人民币,旗下员工数达17, 500人。

阿法拉伐创立于1883年,创始人古斯塔夫·德拉伐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高速离心机,被誉为“高速离心机之父”。1930年,阿法拉伐第一台板式换热器投入市场,从此,热交换技术成为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之一。1971年,阿法拉伐正式成立流体处理业,完善了公司长远专注的三大核心技术。在130年的成长轨迹中,阿法拉伐传承了古斯塔夫·德拉伐的创新精神,荣获全球荣誉“全球100家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全球百家较佳可持续性发展企业”,“瑞典十大较佳雇主”, 及中国地区荣誉“中国30较佳企业品牌形象企业”, “中国50绿公司”, “中国50较佳工作场所”。

阿法拉伐1954年进入中国,参与中国经济发展。1984年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办事处,30年来源源不断引入创新技术助力本土客户开创了一个又一个首个应用、示范性项目、创新类项目和行业标杆。今天,阿法拉伐中国团队扩员到2700名,成立了覆盖全国的11个销售办事处,8个服务中心和4个制造生产中心,并建立了广泛的授权经销商网络。

更多信息,请联系:
郭焕新 - 企业关系部大中国区总监
阿法拉伐(上海)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86-21-2322-5900
传真:+86-21-5385-8100
手机:+86-136-0163-3169
电邮:ann.guo@alfalaval.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15/355899

消息来源:Alfa Laval Lund
相关股票:
OTC:ALFVY Stockholm:ALF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