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克在斯洛文尼亚开奥运新品发布会

4月15日,斯洛文尼亚奥委会在首都卢布尔雅那隆重发布了里约奥运会布斯洛文尼亚运动员服装 -- 由中国匹克(PEAK)体育用品公司制作和赞助的服装,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叶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也到场祝贺。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2016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4月15日,斯洛文尼亚奥委会在首都卢布尔雅那隆重发布了里约奥运会布斯洛文尼亚运动员服装 -- 由中国匹克(PEAK)体育用品公司制作和赞助的服装,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叶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也到场祝贺。

“我知道匹克的是来自中国的品牌,他们提供的奥运装备让人印象深刻,设计也非常好。”巴赫说。

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抵达斯洛文尼亚后,总统帕霍尔在总统办公室接见了许景南一行,会后,总统换上赠送给他的匹克运动装,与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出现在跑道上,与斯洛文尼亚的奥运运动员以及运动爱好者共200多人,完成了一圈400米的象征性长跑。

据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透露,此次匹克为斯洛文尼亚奥运代表团设计了包括出场服、领奖服、鞋子等等多达27款装备。

算上此次签约的斯洛文尼亚奥委会,匹克的奥运军团达到了10支,分别是大洋洲的新西兰、欧洲的乌克兰、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亚洲的约旦、黎巴 嫩,巴勒斯坦,非洲的尼日尼亚、埃及和阿尔及利亚,超越上一届伦敦奥委会的7支,匹克也成为签约奥运代表团最多的中国运动品牌,也是全球第三大支持奥委会 征战奥运会的运动品牌。

“现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4个月的时间,未来我们还可能再签约更多代表队,让匹克的奥运军团进一步壮大。”许景南说。

 

 

 

消息来源: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