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家注册商与 Telnic 签约,.tel 的需求巨大

2008-10-22 14:52 3647

香港2008年10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新的顶级域名 (TLD) .tel 的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今天在 SYSTEMS 08 上宣布,已有100家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授权的注册商与其签署协议,将在 .tel 域名启用之前销售该域名。

第100家签署协议的注册商是管理域名数量排名全球第三的 Network Solutions,而签订 .tel 分销协议的首家注册商是专注于欧洲域名的 EuroDNS。

Telnic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我们从注册商那里收到的对 .tel 的正面反馈占压倒性优势,这令人倍感振奋。我们非常高兴 .tel 在离商业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时就能产生如此深远的影响。它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交流和互动的方式。"

Mahdavi 补充说:"让人无比欣慰的是能够看到国际社会对 .tel 的大力支持,这不仅体现在美国、德国、英国、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俄罗斯和欧洲各国,在马来西亚、罗马尼亚、巴基斯坦和土耳其 .tel 也同样具有国际吸引力。

.tel 还将吸引新成员加入到 ICANN 授权的注册商行列。提供网络托管互动语音服务的法国通信服务供应商 Digitrad 等企业为了在互联网上提供综合的通信服务,他们也将为用户提供 .tel 域名。

自 Telnic 9月份在圣迭戈的 DEMOfall 上公开推出 .tel 服务支持技术以来,.tel 已经被描述为"改变行业面貌的"、"白页杀手"和"在线地址簿的谷歌"。品牌拥有者已经开始与注册商一起处理所要求的文件,以便在日出期(2008年12月3日开始)申请到他们的商标。

已经与 Telnic Limited 签署 .tel 销售协议的注册商完整名单请参见 http://www.telnic.org 。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