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初创计划 ∙上海2016项目评选出3家最终入围初创企业

开放式创新计划收到来自中国创新者提交的项目创意
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 ∙上海2016”项目评选出3家最终入围初创企业
2016-04-15 16:41 7294
拜耳在中国的首轮开放式创新项目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6”于今日揭晓评选结果,3家数字医疗领域的初创企业最终入围。

上海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拜耳在中国的首轮开放式创新项目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6”于今日揭晓评选结果,3家数字医疗领域的初创企业最终入围。自该项目于今年二月正式启动以来,来自中国各地的初创企业应邀提交其项目想法,这些初创企业的软件服务、技术和应用程序都有可能为医生和患者创造价值。

“我很高兴的祝贺成功入选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6’项目的3家初创企业!我们期待并欢迎他们进驻位于上海拜耳办公室的众创空间,度过88天的时间。这些初创企业将与拜耳携手努力,改善他们的项目创意并期待有所成就,”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朱丽仙表示,“通过‘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6’项目,我们能够看到中国年轻初创企业强大的创新精神与力量。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个充满活力的领域中来。”

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6”项目自启动以来,共有超过50家初创企业参与到3个席位的申请中。所有参与企业的颇具竞争力的产品和精准的目标市场设定,都激发了评选小组的极大兴趣。基于参选企业的平台、规模及其目标市场的吸引力,评选小组经过多项指标的评估,最终评选出3家入围初创企业。他们将应邀来到位于上海陆家嘴的拜耳办公室,在拜耳特别提供的众创空间内度过88天的时间。拜耳在中国的Grants4Apps之“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6”项目将通过初创企业与拜耳的紧密合作,推动数字医疗领域的创新发展。这些初创企业将受邀参与一系列活动,包括设计与商业模式的研讨会,并接受专业的指导和训练以充分发挥其潜能。

3家入围企业包括:花生觅、乌贝及睿佳。

花生觅

花生觅致力于用科技和设计便利您的生活。他们即将发布一款全球极薄(柔性)可穿戴设备。这款设备目前能够监测包括体温在内的主要健康数据,并将陆续实现心率、人体体液、运动监测及睡眠监测等。该设备将可植入贴身衣物之中,适用于婴幼儿、女性以及卧床老人和病患。其核心团队丰厚的知识储备和宽广的科技与设计背景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必要条件。

乌贝

乌贝致力于用平价可靠的方式实现实时监测并提高用药依从性。每年由于患者不按医嘱用药会导致数千亿美元的损失。乌贝经由充分的市场调研、病患行为研究、技术与产品设计而推出这款硬件与软件相结合的智能管理产品,以改善未来的用药依从性。

睿佳

睿佳是SaaS架构下的医学图像处理平台,服务于需要处理影像的医生和医疗机构。睿佳将医学影像处理的计算硬件与核心算法放在云端,向需要处理影像的医生提供服务,其提供的医学影像处理服务方案有望将医学影像处理成本降至现有通用方法的十分之一(包含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在内)。

请您登录网站继续关注拜耳初创计划上海2016项目信息www.grants4apps.com/shanghai

微信信息平台:G4A拜耳初创计划(二维码)
微信信息平台:G4A拜耳初创计划(二维码)

关于Grants4Apps – 拜耳初创计划项目

拜耳初创计划作为拜耳全球开放式创新项目,创立于2013年,为开发人员和初创企业的软件服务、硬件服务及技术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以提升医疗效果和制药流程。该项目于2014年以加速器形式扩展成为数字医疗领域的开放式创新新模式。“初创计划加速器项目”为五家数字医疗初创企业提供公司处方药事业部位于柏林总部的办公地点,帮助他们针对医疗保健问题研究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支持其进一步完成项目,实现商业模式。在此期间,拜耳提供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并邀请外部企业家作为这些初创企业的导师为其进行培训,这不仅为加速器项目提供了一个推进医疗保健领域的前沿技术环境,同时也加强了拜耳与年轻企业的积极合作。除此之外,拜耳还在公司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办公地点为初创计划项目提供众创空间,可支持五家数字医疗初创企业。更多信息,请关注:www.grants4apps.bayer.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http://www.bayer.com/ 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15/0861603417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