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唯智引入Illumina X-10及PacBio测序平台 深化基因组业务

2016-04-15 10:26 9238
近日,金唯智宣布引进全球较高通量的测序平台 Illumina HiSeq X-10 及最新的单分子基因测序系统 PacBio Sequel。

苏州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唯智宣布引进全球较高通量的测序平台 Illumina HiSeq X-10 及最新的单分子基因测序系统 PacBio Sequel。这些新平台的加入使得金唯智拥有市场上先进的高通量测序平台,从而全面加强金唯智在基因组学研究、精准医疗与其它应用领域里的服务范围和能力。

新平台能为客户减低成本,并提供多种测序读长、通量和时间周期的选择,科研人员可以得到较高效、最充分的测序技术应用。同时,科研人员能够对珍贵样本进行高覆盖率、高深度的测序,深入挖掘样本中的信息。

金唯智中国副总经理、高通量项目负责人贾延凯博士表示:“继我们去年底成功收购贝克曼库尔特基因组业务以后,这项在前沿基因测序技术上的重要投资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在全球测序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的客户可以得到较佳的服务组合:全面高质量的数据、快速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我们期待携手全球科研人员为基因组学的研究和应用做出贡献。”

金唯智联合创始人廖国娟博士说:“十七年来我们本着‘做世界较好,为世界更好’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如今,金唯智已经成长为基因组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头人。新平台投入使用后,相信我们将来会在市场影响、产品研发上继续做出傲人的成绩!”

消息来源:金唯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