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两周年庆暨换届仪式在深圳举行

雄关漫道“粤”步向前 400位亿级企业家玩转科技创新与企业管理
正和岛
2016-04-14 18:18 8874
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两周年庆暨换届仪式在深圳举行,400位亿级企业家围绕“管理-变革时代下的企业艺术”的主题作演讲。使广东岛邻机构成为企业家们相互学习、彼此扶持、共同成长的大家庭。

深圳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413日,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两周年庆暨换届仪式在深圳举行,400位亿级企业家围绕管理-变革时代下的企业艺术的主题,通过主题演讲、深度对话、专场互动、现场路演等形式,解析企业云图嬗变,探寻粤商创新法门。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深圳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薛兴强,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主席、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 CEO 徐少春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薛兴强致辞
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薛兴强致辞

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致辞
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致辞

>>>刘东华:今年第一声春雷为广东岛邻机构庆贺

刘东华在致辞中说,“这两天深圳恰逢大雨,而雨在广东代表着财运,今年的第一声春雷我是在今天早晨六点十二分听到的,也是在祝贺广东岛邻机构两周年庆典。”

区域岛邻机构是正和岛会员自组织、自服务、自运营的一种形态,它让同一区域的会员“缔结真实关系”,形成线上线下共振与循环的能量场。广东岛邻机构是正和岛全国二十三家区域岛邻机构之一,成立两年多来,广东岛邻机构成为引领粤商在新时期抱团取暖、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400多位岛亲在信任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三个层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薛兴强表示:正和岛作为专注企业家社交的高端品牌,聚集人脉、知识、经验,对我们国家工商业界的发展大有裨益,可以使中国企业家成长地更加稳健、理性,更具国际视野。希望正和岛继续团结中国的优秀企业家,传递中国正能量、唱出中国好声音。

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主席、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徐少春
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主席、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徐少春

>>>高层支招传统组织变革与传统商业转型

围绕传统组织变革与传统商业转型的话题,武汉当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路明、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董事长栾芳、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连柱、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毅、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叶国富等诸多商业高层妙语频出,探讨了当前形势下企业管理的困境与出路。

徐少春指出,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当前经济形势看起来是在下行,其实是在增长,而互联网+管理是所有企业面临的共同命题,企业必须把握住当下组织管理的全新趋势,才能引领商业潮流

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捷介绍了雅昌如何从一个传统的印刷公司,用15年时间变成世界一流的印刷公司,又逐渐变成一个世界领先的艺术大数据公司。

领教工坊私董会领教、趋势科技前亚太总经理刘家雍指出,IT 时代的管理模式从以效率为核心的集权管理时代,到以人的动机为核心的授权管理时代,发展到当下的分权管理时代。企业领导人的角色也必须发生变化,不是下达命令,而是创造一个环境让大家协作创新,这就是众智众参的内涵。

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换届授牌仪式
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换届授牌仪式

>>>三大分论坛和赛艇专场演绎正和会玩

生于创新之地,兴于创新之路,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聚集着一群立于创新潮头的企业家,他们尝试着生活方式和企业运营的各种新鲜玩法。13日下午,商业科技专场、头啖汤部落专场、新三板全国巡回路演(深圳站)三大分论坛同时举行,碳云智能董事长、华大基因集团原CEO王俊、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达晨创投主管合伙人傅仲宏等行业先锋人物,分别奉献商业干货,吸引了许多关注商业科技创新、海外资产配置、新三板的企业家互动参与。

在这个多元的时代,一些杰出的企业家在事业之外,也在挑战更多的极限运动,追求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丰盈的人生,赛艇和帆船就是这些运动的代表。本次活动现场,会场专门设置了赛艇游戏和帆船游戏,各位与会企业家现场体验了激流勇进的刺激与快感。徐少春还进行了“为什么我喜欢赛艇?”的精彩演讲,为许多初次体验赛艇的企业家打开了一扇新的兴趣之门。

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换届仪式上,沉甸甸的玉玺从首届主席、正威国际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手里传递到徐少春手里,标志着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迈入下一个新台阶。与会岛邻表示,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和秘书处的带领下,广东岛邻机构将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企业家们相互学习、彼此扶持、共同成长的大家庭。

消息来源:正和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