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助力上汽大众 光伏发电引领汽车产业绿色潮流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公司已经与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安莱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正式签署1.91兆瓦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

北京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缩写“ACC”)对外宣布公司已经与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大众联合”)控股子公司 -- 上海安莱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正式签署1.91兆瓦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将为安莱德位于上海嘉定区的生产设施提供集光伏发电项目全额投资、系统设计、现场安装与调试、以及长期运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能源服务。

亚洲洁能资本与安莱德(大众联合控股子公司)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合作
亚洲洁能资本与安莱德(大众联合控股子公司)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合作

ACC光伏发电系统产生的绿色电能将以低于当地电网电价的协议价格出售给安上海莱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用户无需任何前期投资即可使用绿色光伏电力,且将在系统使用期内持续节省用能成本。

除了降低运营成本带来的经济效益,1.9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能帮助企业节能减排,更快实现其社会责任目标。相比传统的燃煤电站,ACC光伏发电系统在全寿命周期内所减少的碳排放总量约47,665吨;相当于减少使用汽油200万升。

“ACC很高兴能与安莱德公司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合作,”亚洲洁能资本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 (Mr. Thomas Lapham) 表示:“安莱德公司是上汽大众工会投资的企业,上汽与大众同为世界500强企业,他们两强联手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较大销量奇迹。光伏发电项目的启动也显示了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两家公司在节能减排上的决心与行动力,这对产业的绿色转变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公司(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