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tonworks利用Apache Metron,推动为实现网络安全采用开源战略

Hortonworks, Inc.
2016-04-13 00:37 11254
Hortonworks, Inc. (R)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通过Apache Metron促进网络安全发展。Metron是一个处在孵化阶段的开源Apache项目,致力于提供一个可扩展、可升级的先进安全分析平台,用于实时检测和降低安全风险。

加州圣克拉拉和都柏林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Hadoop技术欧洲峰会)开放型互连数据平台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通过Apache Metron促进网络安全发展。Metron是一个处在孵化阶段的开源Apache项目,致力于提供一个可扩展、可升级的先进安全分析平台,用于实时检测和降低安全风险。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7/SF73721LOGO

2015年12月,Apache Metron为孵化器——Apache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所接受,是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的最新版本。Metron社区继续发展壮大,包括Rackspace、ManTech、B23、Hortonworks等成员。

ManTech商业服务总裁Kent Warren说:“ManTech凭借深厚的经验发现,通过像Apache Metron这样强大的大数据生态系统可实现有效的网络安全。该平台拥有支持大规模摄取、处理、检索与信息可视化的所有适当元素,一些关键的网络数据将推动数据保护、监控、分析与检测,并且有助于对恶意的非法行为予以回应。在内部,我们正努力将ManTech深厚的集体网络理解能力与像Apache Metron这样的能力相结合,从而为我们不断扩大的客户群提供新的同类较佳解决方案。”

Metron帮助用户实现前所未有的每秒数据处理量,改变了恶意软件检测和预防的现状。当一个机构遭到攻击,Metron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实时处理和比对来自不同信息来源的多样化数据。这不仅有利于增强恶意软件活动的检测,而且提高了攻击者的攻击成本,因为他们需要针对每个目标定制不同的恶意软件。

Hortonworks副总裁兼新兴产品总经理Jamie Engesser表示:“网络安全专业人士需要实时的大数据分析,对所有安全数据提供全面连贯的明智观点,从而能够对高级安全威胁进行快速检测与回应。采用基于规则方法的传统安全工具无法升级,来跟得上现代网络安全威胁的速度与频率,因此我们对Apache Metron社区旨在解决企业这一难题的努力感到无比激动。”

有关Apache Metro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这里

Hortonworks简介

Hortonworks、HDP和HDF是Hortonworks,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ortonworks.com。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Hortonworks联系人
Michelle Lazzar
电话:(408)-828-9681
电邮:comms@hortonworks.com

消息来源:Horton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