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五道口-同安投资合作签约暨同安君享MBA奖学金颁奖典礼举办

2016-04-12 16:28 10490
2016年4月9日晚,清华五道口-同安投资合作签约仪式暨同安君享2015级MBA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1号楼100景林教室举行。

北京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9日晚,清华五道口-同安投资合作签约仪式暨同安君享2015级MBA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1号楼100景林教室举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廖理教授、院长助理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田轩教授、战略合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高皓老师出席仪式,廖理教授为仪式致辞,并向同安投资创始人陈东升董事长授予捐赠纪念牌。

图1:廖理教授向同安投资创始人陈东升董事长授予捐赠纪念牌
图1:廖理教授向同安投资创始人陈东升董事长授予捐赠纪念牌

随后田轩教授公布了本次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同安投资“君享财富”2015级新生奖学金的授予决议及名单。本次奖学金共颁发了三个奖项计21名获奖人,包括联考优秀成绩奖(10名获奖人)、面试突出表现奖(10名获奖人)、优秀新生综合奖学金(1名获奖人)。陈东升董事长、廖理教授及田轩教授共同为王之皓等获奖学生颁奖。

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副总经理、获得优秀新生综合奖的王之皓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首期班班长付加成代表全班同学向陈东升董事长赠送了礼物,宣传委员马思远向陈东升董事长赠送鲜花并献诗。

图2:陈东升董事长为部分获奖学生颁奖
图2:陈东升董事长为部分获奖学生颁奖

陈东升董事长还为2015级MBA班学生及慕名而来的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财富管理热点讲座《财富管理与共享经济》,详解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现状,分享“共享经济”观点,并指出“新三板市场是中国实现经济转型目标的点睛之笔”,面对MBA青年才俊们的提问,陈东升无私真诚地分享了同安投资的产品组合等投资理念,并与学生们亲切互动,不时引发学生们的由衷掌声。

图3:陈东升董事长《财富管理与共享经济》主题讲座
图3:陈东升董事长《财富管理与共享经济》主题讲座

陈东升在投资界腾挪20载,先后参与创营了国信证券、财通基金及同安投资,同安投资更是与五道口金融学院有着特殊的渊源,同安投资连续两年赞助学院吾道青春学生节,在同学们的投票支持下,该公司Logo更是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十佳私募基金Logo”评比第一名,并入选“十佳私募基金LOGO”。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