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万豪酒店云端酒吧即将开业

- 全城较高酒吧及较高观景点
- 冲上云霄,独享重庆炫彩之夜
2016-04-12 09:00 16333
“重庆较高酒吧及较佳观景点”-- 重庆万豪酒店“云端酒吧”即将开业,居于云端,独享山城炫彩之夜,可360度全视角感受重庆璀璨夜景,无论是朋友聚会,公司派对,或是私人社交,云端酒吧都将带来极富时尚与摩登的现场体验。

重庆2016年4月12日 /美通社/ --“重庆较高酒吧及较佳观景点”-- 重庆万豪酒店“云端酒吧”即将开业,居于云端,独享山城炫彩之夜,可360度全视角感受重庆璀璨夜景,无论是朋友聚会,公司派对,或是私人社交,云端酒吧都将带来极富时尚与摩登的现场体验。

酒店外观夜景图及形象图
酒店外观夜景图及形象图

“云端酒吧”位于重庆万豪酒店50层,高200米,设计中融入后现代风格,将山城动感韵律及时尚摩登元素融入其中。延梯直上屋顶停机坪,是一个全户外露天体验区,堪称重庆较佳观景点。360度全方位重庆夜景,无论是江对岸解放碑的繁华霓裳,两江汇合的壮美夜色,抑或是星星灯火的南山夜景,“云端酒吧”,令人放下工作繁忙的压力,于朋友间畅享人生,开启华丽都市夜生活。500平米的超大平台,任客人随意策划自己的专属活动--户外烧烤,鸡尾酒会,还是订婚仪式,都将给客人留下唯一和难忘的回忆。

酒店外观夜景图及形象图
酒店外观夜景图及形象图

重庆万豪酒店总经理吕健先生表示:“云端酒吧将定期举行主题时尚派对活动,为追求自由、开放的都市白领及时尚达人提供最炫的聚会场所。独具特色的云端酒吧不仅将邀请知名乐队驻唱,经典鸡尾酒调制,更将引进久负盛名的比利时啤酒,与大家分享全球古老的啤酒文化,享受音乐与酒精的无限放纵,为来自本地及全国的宾客们提供独一无二的夜生活体验。”

新万豪·在南岸。重庆万豪酒店位于素有重庆外滩之称的南滨路,是亚太区首家万豪品牌新标准设计建造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与渝中解放碑隔江相望,驱车10分钟即可到达重庆国际会展中心,15分钟即可到达解放碑及江北嘴商务区,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341间客房位于酒店30-49层,可尽揽山城城景,山景,江景及璀璨夜景。酒店内设3个特色餐厅及两个酒吧,近3000平米灵活的会议空间,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会务及住宿需求。

万豪酒店简介

万豪酒店于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5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致力全方位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携手新一代旅客“旅·获精彩”(Travel Brilliantly)。万豪酒店通过突破性改革,全面提升形象、设计及科技水准,为行动装置使用者及全球旅客打造工作与休闲兼备的体验。同时凭借“大堂”(Greatroom Lobby)及“手机客房服务”(Mobile Guest Services)等创新元素成为业界先驱。所有万豪酒店均参与屡获

殊荣的“万豪礼赏”酒店常客奖励计划,会员每次入住可赚取酒店积分或飞行里数。查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marriott.com.cn/marriott-hotels-resorts/travel.mi

了解万豪酒店的最新动向,请关注新浪微博主页(Weibo.com/marriotthotels)。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81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300多家酒店。其2014财年的营业额约为14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9个品牌管理酒店。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到访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或登陆www.marriottnewscenter.com阅览其最新新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11/086160321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11/0861603215-b

消息来源:重庆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