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通信宣布任命李力游博士为总裁

2008-10-21 10:00 4279

上海2008年10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Nasdaq: SPRD) 今日宣布任命李力游博士为公司总裁。谈到此次任命,展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武平博士说道,“在公司发展的这个重要阶段,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李博士加入我们公司。他在无线行业领域,包括从产品、商务拓展到全局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将相当有利于我们提高产品上市速度、产品质量及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李力游博士在无线通信领域已有超过21年的工作经验。2005年至2007年期间,李博士曾任手机研发公司 Magicomm Technology Inc. 的首席执行官。2002年至2005年期间,李博士曾任 Broadcom 的高级商务拓展总监,负责 GSM/GPRS/EDGE/WCDMA 基带业务。1998年至2002年期间,李博士曾任 Moblink Telecom 公司手机产品部的总经理和公司副总裁,这家 GSM 基带创业公司于2002年出售给 Broadcom。1998年之前,李博士曾担任Rockwell Semiconductors 和 Ericsson 的高级工程师及项目经理等多个职位。李博士在无线通信系统、射频集成电路系统、电路设计及射频识别应用方面拥有10个专利。

李博士在中国合肥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中国北京的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获得硕士学位;在美国马里兰州的马里兰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博士学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拉荷亚的国立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参考设计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展讯为无线通信终端制造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的专用基带芯片、多媒体芯片、射频芯片、协议软件和软件应用平台等。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