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Marisa S.A. 结成合作关系

巴西圣保罗2008年10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NYSE: ITU) 于2008年10月18日通过其子公司 Banco Itau S.A.(以下简称 ITAU)与 Marisa S.A(简称 Marisa)已经签署了一份涉及10年期运营协议的谅解备忘录,其目的是打造一种新的 Itau/Marisa(联名)信用卡,并使向 Marisa 的客户独家提供、分销和出售 ITAU 的产品及服务成为可能。

该合作关系将涉及 ITAU 的约1.2亿雷亚尔投资,其中6500万雷亚尔是为了获得独家权利和在以上所提到的运营协议期间使用 Marisa 的客户群,另外如果双方同意的目标在5年内达成,还将投入指定用途的5500万雷亚尔。

ITAU 和 Marisa 还将平分以上所述的产品提供、分销和销售所带来的收益。

Marisa 是巴西较大的女性时尚产品和内衣连锁店,每年的店面顾客流量为1.4亿人,2007年的总合并净营收为18亿雷亚尔。截至2008年9月30日,Marisa 在巴西拥有207家店面和800多万张私标卡。

ITAU 与 Marisa 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通过 Marisa 的分销渠道向其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例如被广泛接受的品牌信用卡、个贷、工资贷款等等)。Marisa 将继续拥有其私标卡的独家控制权。

该合作将进一步巩固 ITAU 在消费者信用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也符合其与该领域主要零售商合作所采取的战略。

运营协议将有助于 Marisa 在销售按该合作关系推出的产品时作出更好的响应。同时,Marisa 将能够充分利用 ITAU 更多的专长。除了这些优势,该合作还将通过在网络中以及店面以外提供用户友好型采购设施为该公司客户带来更多的裨益。它还将提供范围更广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从而进一步扩大 Marisa 的目标客户群。

ITAU 和 Marisa 证实,他们打算开展商讨和最终约束性文件的签署工作。

消息来源: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Marisa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