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特酒店壮大亚洲领导团队

Siim Karu被任命为香港地区收益管理部门新主管
pentahotels Germany GmbH
2016-04-07 08:30 10056
贝尔特酒店(pentahotels) 新设亚洲收益管理部门主管职位,进一步壮大了其亚洲管理团队。法兰克福总部区域收益管理经理 Siim Karu 因此被调到香港任职。他将负责亚洲酒店的组合战略、定价和销售渠道工作。

德国法兰克福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贝尔特酒店 (pentahotels) 新设亚洲收益管理部门主管职位,进一步壮大了其亚洲管理团队。这家酒店集团基于在亚洲所取得的成功和在该地区需求的不断强劲增长增设了该职位。这个新设职位将由公司内部员工担任。法兰克福总部区域收益管理经理 Siim Karu 因此被调到香港任职。他将负责亚洲酒店的组合战略、定价和销售渠道工作。

Siim Karu被任命为香港地区收益管理部门新主管
Siim Karu被任命为香港地区收益管理部门新主管

贝尔特酒店董事总经理 Alastair Thomann 对 Karu 的升职表示祝贺,他说:“我们很高兴公司内部有适合担任这一重要职位的理想人选。Siim Karu 对贝尔特酒店品牌和企业都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将继续拓展和增强公司在亚洲市场的业务。”

Karu 先生是爱沙尼亚人,他在收益管理领域拥有长期的工作经验。在加入贝尔特酒店之前,他是瑞士酒店 (Swissotel) 柏林和索契地区临时和区域主管。Karu 先生称:“我对此次晋升机会和公司给予我的信任表示非常感激。我们已针对亚洲市场的顾客开发了一项有趣的战略,该战略有望于今年实施。” 

贝尔特酒店于欧洲成立,是一家以设计为主导的酒店品牌,旨在为独立游客提供舒适且别具风格的现代住宿环境。

作为贝尔特酒店的特色,贝尔特酒廊集酒店大堂、接待处、酒吧和咖啡厅功能为一体,是酒店住客和当地主顾的理想聚会场所。

垂询详情或酒店预订,请访问:http://www.pentahotels.com ,或通过登录http://www.facebook.de/pentahotels关注我们,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

媒体联系人:
全球市场与传播部门
德国法兰克福总部
pentahotels Germany GmbH
Westhafen Tower a.M., Germany
电话:+49(0)69-256699-730
传真:+49(0)69-256699-766
电邮:communications@pentahotels.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06/8521602213

消息来源:pentahotels Germany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