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勇夺 2008 ChinaJoy 金翎奖两项大奖

2008-10-20 20:40 1985

香港2008年10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或“公司”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宣布旗下两款原创网络游戏《魔域》及《开心》分别荣获本年度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及“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两项人气大奖。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称“ChinaJoy”)是由中国政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支持举办的行业盛会,目的是逐步加强中国国内电子娱乐产品行业管理。今年第六届 ChinaJoy 展览会在7月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满结束。而金翎奖评选是 ChinaJoy 展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于2005年创办,拥有“中国游戏奥斯卡”的美誉,是中国游戏业的较高荣誉奖项之一。

本年 ChinaJoy 金翎奖票选结果于2008年10月15日隆重揭晓,获玩家的热烈投票共270余万票,网龙旗下两款原创网络游戏《魔域》及《开心》分别获得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及“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两项大奖。网龙在历届金翎奖上都有优秀的表现,曾获得“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及“较佳原创网络游戏”等多个奖项。

网龙自主研发的大型魔幻题材网游《魔域》自2006年推出以来,备受玩家的青睐,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同时在线人数。而《魔域》新资料片“众神归来”即将推出的消息亦使此款游戏更加受到玩家的关注。此次摘下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可谓实至名归。

网龙另一提倡绿色健康的 Q 版网游回合制的最新力作《开心》,亦被评为“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开心》将于2008年底正式推出,早前已多次荣获玩家期待值较高的网游作品荣誉。

网龙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刘路远先生表示:“网龙在2008年成功以介绍形式于港交所主板上市,并被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成份股。现获得金翎奖两项殊荣,不但为我们的研发团队带来莫大鼓舞,也再次向业界证明了网龙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营运能力。展望2009年,网龙将进一步开拓更多产品,凭借于网络游戏市场的丰富经验及专业,为中国网游玩家们提供更多精彩的体验。”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 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 Online》、《英雄无敌 Online》、《信仰》及《幻灵游侠》;集团也有为部份网络游戏推出多种语言版,包括英文、法文及西班牙文等。而集团现时正开发的《开心》、《天元》及迪斯尼三款新游戏,预期将陆续在2008年下半年至2009年推出。

网龙于2007年11月2日开始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创业板股份代号:8288),并已于2008年6月24日以介绍形式于港交所主板上市(主板股份代号:777)。如欲取得其它相关资料,请登入网站: http://www.nd.com.cn 或 http://www.nd.com.cn/ir 。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