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 Software在IBS销售排行榜私人银行系统排名中位列第一

Miles Software在2016年IBS Sales League Table私人银行解决方案板块销量排名第一
Miles Software Solutions Pvt ltd
2016-04-06 15:43 7596

印度孟买、阿联酋迪拜和菲律宾马卡迪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财富与资产管理行业的技术专家Miles Software今天宣布,该公司的财富与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旗舰产品MoneyWare®IBS Sales League Table(IBS销售排行榜)的私人银行系统年度排名中位列第一。该公司在全球有300家客户,2015年获得了27项新的客户合约,超过36家银行已经在使用MoneyWare®处理财富与投资管理业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05/351747LOGO

年度IBS Sales League Table是IBS Journal的一个重要部分,被认为是国际银行系统销售活动的晴雨表。共有大约60家供应商在三个主要领域角逐,它们分别是综合银行、批发银行和私人银行,提交的每份申请资料都要经过仔细审核,以确认是否是新增的销量,以及评选过程是否是通过竞标形式进行。

Miles Software首席执行官Milan Ganatra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首次亮相就登顶该排行榜。这个成绩是对我们辛勤工作和致力于推动客户在这些地区取得成功的一种肯定。这项荣誉是对我们为了成为全球私人银行领域首选供应商所做的不懈努力的一种证明。”

消息来源:Miles Software Solu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