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OSTATE MeltPool支持直接金属激光烧结技术实现自动智能实时流程监控

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6-04-06 09:00 6847
高端增材制造(AM)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技术和品质领导者EOS(易欧司)现在推出EOS M 290直接金属激光烧结系统(DMLS)的附件——EOSTATE MeltPool Monitoring。

上海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对每一点、每一层和每个零部件进行流程监控和分析;较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和削减质量保证成本

高端增材制造(AM)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技术和品质领导者EOS(易欧司)现在推出EOS M 290直接金属激光烧结系统(DMLS)的附件——EOSTATE MeltPool Monitoring。这一创新工具为实现全面的零部件可追溯铺平了道路,还能帮助在DMLS®制造过程中,对熔池进行自动化监控和分析——每一点、每一层和每个零部件都不会放过。有了这一工具,EOS能够扩大其现有的综合性增材制造监控解决方案组合,加入这一高性能在线监控解决方案,能确保在非常复杂的制造工艺过程中实现更高的透明度。具体来说,EOSTATE MeltPool能锁定对质量有着很高要求的研发和制造客户。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30/349330

EOS首席技术官(CTO) Tobias Abeln博士表示:“我们和自动质量保证系统方面的全球高科技供应商plasmo Industrietechnik GmbH一起开发了强大的智能化监控解决方案EOSTATE MeltPool Monitoring。”他继续表示:“借助EOSTATE MeltPool Monitoring,我们将能为那些需要改进其增材制造质量保证流程,以及想要深入了解DMLS工艺以支持推进DMLS工艺发展的人士,提供强大的专业工具。”

较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和削减质量保证成本

在增进人们对新技术的信任方面,可靠的质量保证工具能够起到决定性作用。而EOSTATE MeltPool Monitoring能够让零部件质量保证由在制造流程结束后进行转变成在制造流程中予以实时监控,这样做不仅能够支持提升风险管理水平,还能削减质量保证方面的时间和成本,由此降低每个零部件的总成本。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以在美联社图片网站(AP Images,网址:http://www.apimages.com)获取 —

##

垂询详情,请联系:EOS Singapore Pte. Ltd.营销经理Stephanie Cheong(电话:+65-6430-0541,电邮:Stephanie.cheong@eos.info

消息来源: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