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在JD Power调查乘用车领域中名列第四

耐克森轮胎在JD Power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乘用车领域中名列第四
耐克森轮胎在乘用车领域12个轮胎品牌排名中名列第四
调查结果显示耐克森轮胎有显著改善
耐克森轮胎
2016-04-05 15:53 7744
耐克森轮胎在 JD Power 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乘用车领域中名列第四。耐克森轮胎的‘轮胎耐用性’比2015年调查显著提升了82点。

韩国首尔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宣布,在 2016 JD Power 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 (J.D. Power Original Equipment Tire Customer Satisfaction Study) 的乘用车领域12个轮胎品牌排名中,该公司名列第四,比去年的客户满意度有明显提升。

耐克森轮胎表示:“这项调查的结果表明了耐克森轮胎的显著改进。通过持续的研发投资,耐克森轮胎将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和技术,从而提高全球客户满意度并成为全球顶尖的轮胎生产商。”

此次轮胎满意度调查的主要因素包括‘轮胎行驶表现’、‘轮胎牵引力和操控性’、‘轮胎耐用性’和‘轮胎外表’。耐克森轮胎的‘轮胎耐用性’比2015年调查显著提升了82点。‘轮胎耐用性’是客户认为所有轮胎满意度因素中的重要因素,这个因素的提升帮助该公司的产品客户满意度得到了显著提高。

J.D. Power 是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尤其以新车质量客户满意度调查而知名。2016美国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是基于2015年10月至12月期间31,977名购买了2014年或2015年款的车辆的新车主的反应。欲知调查详情,请访问 http://bit.ly/1qgheKS。此次调查包括12个轮胎品牌:普利司通 (Bridgestone) 、大陆 (Continental)、邓禄普 (Dunlop)、凡士通 (Firestone)、固特异 (Goodyear)、韩泰 (Hankook)、锦湖 (Kumho)、米其林 (Michelin)、耐克森 (Nexen)、倍耐力 (Pirelli)、东洋 (Toyo) 和横滨 (Yokohama)。

耐克森轮胎目前在韩国、中国、美国和欧洲拥有四家先进的研究机构和三家生产厂(两家在韩国,一家在中国青岛)。2015年10月,该公司在捷克共和国扎泰克开始建造一家新的轮胎生产厂。这家工厂将配备先进的自动化系统以及环保技术。商业运行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

消息来源:耐克森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