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宣布派发2亿美元分红,敲定费率,并修改保费计划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宣布派发2亿美元分红,敲定费率,并修改保费计划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2016-04-05 14:21 7190
OIL于3月31日(上周四)在Fairmont Southampton Hotel(南安普顿费尔蒙酒店)召开了2016年度股东大会(AGM),审批了2015年度财务报表及董事选举事宜。

百慕大群岛汉密尔顿2016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OIL 于3月31日(上周四)在 Fairmont Southampton Hotel(南安普顿费尔蒙酒店)召开了2016年度股东大会(AGM),审批了2015年度财务报表及董事选举事宜。

2015年,OIL 取得了5670万美元的承保收入。包括净投资收益和管理费用在内,OIL 在该年度的净收益为3090万美元。欲详细了解 OIL 的2015年度财务业绩,请访问 http://www.oil.bm,查看该公司审计后的财务报表。在复审了年末的财务数据之后,该公司股东核准了财务报表,并再度委任毕马威(KPMG)为2016财年的审计机构。

此外,该公司还在股东年会上表示,董事会已经宣布派发总计2亿美元的分红,派发对象为截至2016年1月1日所有登记在册的股东,派发时间则为2016年6月16日,以体现OIL持续的财务成功和稳定的财务状况。最后,股东们批准了费率和保费计划的修改,包括停止 Legacy Retrospective Premium Plan(遗留可追溯保费计划)和解决有关当前停保的船舶保险的遗留问题。

OI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ertil C. Olsson 对此评论说:“Oil Insurance Limited 致力于通过提供条款宽松的高额保单限额,为会员提供长期价值,在适当的时候以保费抵免和分红的方式返还超额价值,并且可能会考虑增加其它险种,来改进服务会员的整体价值主张。”

OIL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George Hutchings 表示:“为了对OIL保险事业进行变革,我们于2006年启动了让保单持有人改变OIL运行方式的工作,今年将会为这一工作划上句号。起初,我们对 OIL 的风暴险承保范围进行了调整,然后对公司业务的几乎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转变,包括股东协议、费率和保费计划、OIL 资本管理框架、保单以及 OIL 让经纪商群体和能源行业对其予以了解的基本方式。从2016年开始,OIL 董事会和管理层将完成战略规划周期,这个周期将关注如何在未来五年里较大化地改进公司的整体价值主张。”

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OIL 董事会进行了会晤,选举 Roberto Benzan 为董事会主席,并推选 Theo Guidry 为副主席。

新任董事会主席 Roberto Benzan 评论说:“派发2亿美元分红体现了董事会致力于回馈 OIL 股东的承诺,此乃明智之举。”他进一步补充说:“OIL 关注股东的独特需求,并着力维持我们产品和服务赖以销售的强大平台 -- 公司成立44年以来,这个强大的平台一路陪伴我们走过了不少风风雨雨。”

关于 OIL 财产保险范围及相关价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oil.bm

Oil Insurance Limited(OIL)为50多家会员价值超过2.9万亿美元的全球能源资产承担每位会员上限为4亿美元的保险,该公司目前总共提供超过190亿美元的A级财产保险范围。OIL 的会员都是实际资产不少于10亿美元且获得“投资级”或同等评级的大中型上市与非上市能源公司。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财产(有形损坏)、风暴、非渐进性污染、钻井控制、恐怖主义、网络、施工和货运保险。OIL所承保的细分行业包括海上和陆上勘探与生产、精炼和营销、石化产品、采矿、管道、电力企业以及其他相关能源业务领域。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