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进驻香港国际机场中场客运大楼

带给乘客更佳出行体验
2016-03-31 19:58 10002
由香港国际机场兴建的最新中场客运大楼今日正式全面启用,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及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出席了机场管理局于中场客运大楼举行的开幕典礼。

香港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国际机场兴建的最新中场客运大楼今日正式全面启用,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及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出席了机场管理局于中场客运大楼举行的开幕典礼。作为首间进驻及最主要使用中场客运大楼的本地航空公司,香港航空目前有超过八成离港及抵港航班使用中场客运大楼,使大部分乘客可以直接通过登机桥上落航班,为乘客带来更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

香港航空机队整齐地停泊在香港国际机场最新中场客运大楼
香港航空机队整齐地停泊在香港国际机场最新中场客运大楼

 

去年12月28日,香港国际机场中场客运大楼如期落成并启用,机场管理局并举办了启航仪式以纪念机场历史新的一页。当日,香港航空飞往冲绳的航班HX684为首班使用中场客运大楼的航班,该航班乘客受到了机场管理局及香港航空的热烈欢迎。

香港航空总裁张逵先生表示:“作为首间使用中场客运大楼的航空公司,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使香港航空的旅客得以率先体验这个香港国际机场的最新设施。过去数月我们逐步增加使用中场客运大楼的航班,目前约有83%香港航空航班使用该客运廊,为目前最主要使用中场客运大楼的航空公司之一,明显提高航班整体准时率,更大大提升了乘客出行体验。”

香港航空在中场客运大楼的全新贵宾室预计将于年内开幕,将体现环保及绿色理念,面积为现有位于一号客运大楼离港层23号及25号闸口附近贵宾室“紫荆堂”的两倍,提供更先进完善的设备及更丰富多样的美食,为经中场客运大楼出行的旅客带来更多优质尊贵的服务。

设计时尚新颖与环保兼备的中场客运大楼为香港国际机场内先进的设施之一,提供 20 个停机位,总面积达 10.5 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包括飞机燃油供应系统及接驳一号客运大楼和中场客运大楼的无人驾驶列车。中场客运大楼全面投入运作后预计将处理机场每天约 20% 的客运航班,每年可处理额外1000万人次客运量,有助应付不断增加的机场客运需求。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