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和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在 iCrete 董事长 Gary Winnick 的洛杉矶家中开始商讨 Prop 11 筹款计划

iCrete
2008-10-20 11:31 1897

-- 演讲者还呼吁重新对美国经济进行投资

-- Winnick 表示:“现在不是我们逃避现实的时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美国都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国家。现在该是我们买进和表示支持的时候了。”

洛杉矶2008年10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 (Michael Bloomberg) 周三现身加州,与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一起参加了由金融家兼慈善家 Gary Winnick 在其洛杉矶家中举办的筹款会议。Winnick 是为全球第二大行业带来革命性变化的先进混凝土技术公司 iCrete 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同时他还是 Global Crossing 创始人。Global Crossing 网络现在共覆盖全球130,000英里并连接六大洲。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729/LATU051LOGO )

在 Winnick 的洛杉矶家中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支持将在加州11月大选上提出的重新划区改革计划 Proposition 11。布隆伯格和施瓦辛格均表示支持 Proposition 11 计划。该计划将组建一个由14人组成的独立公民委员会,严格按照无党派规则重新划定州立法地区界限。

施瓦辛格和 Winnick 还对加州政府出售短期债券(作为对更广泛金融市场的鼓励与积极信号)产生的最初结果表示肯定。

在介绍施瓦辛格时,Winnick 表示:“现在不是我们逃避现实的时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美国都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国家。现在该是我们买进和表示支持的时候了。”

Winnick 补充说:“现在危机四伏,我们希望所有的危机都能离我们远去。但这并不现实,或许我们可以期待迈克尔-布隆伯格和阿诺-施瓦辛格等领导人能够带领我们度过这段难关。”

Gary Winnick 简介

金融家兼慈善家 Gary Winnick 是多元化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Pacific Capital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cific Capital Group 为先进的混凝土技术公司 iCrete 和 Global Crossing 电信网络的建设提供资金。在国际投资和风险资本领域拥有逾30年职业生涯经验的 Winnick 如今是现代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Modern Art) 和 Simon Wiesenthal Center(西蒙威森索中心)理事会成员。他还是热门奖项 Wiesenthal Center Humanitarian Award 的获得者,并拥有长岛大学 (Long Island University) 的荣誉博士学位。

iCrete 简介

iCrete 是一家先进的混凝土技术公司,凭借其获得专利的 iCrete(TM) 系统给混凝土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iCrete 系统可全面显著改进预拌和预制混凝土的质量与性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带来巨大的成本效益。iCrete 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所有混凝土生产商提供优化的混凝土配合设计技术以及先进的生产与质量系统。网址:http://www.icrete.com 。

消息来源:iCre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