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红牛“羽林争霸”战火继续蔓延 00后小将实力强劲

2016-03-30 13:30 7396
随着3月19日奥运冠军张洁雯为广州揭幕战开球,2016第七届“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战火快速蔓延,宁波、临安、桐庐三地火力齐开。最终经过26日、27日两天精彩比拼,各个战区晋级城市赛的名单新鲜出炉。

杭州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3月19日奥运冠军张洁雯为广州揭幕战开球,2016第七届“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战火快速蔓延,作为夺冠热门区域杭州站3月26日拉开战幕。宁波、临安、桐庐三地火力齐开,49支战队,300多名参赛选手走进赛场。最终经过26日、27日两天精彩比拼,各个战区晋级城市赛的名单新鲜出炉,分别为:宁波站四强队伍为浙江台锋一队与二队、宁海羽协队、海曙羽协羽航体育八队;临安站由浙江万马羽毛球一队与天目星星队分获第一、第二名;桐庐站天天羽毛球俱乐部和桐庐县阳山畈桃花谷羽友俱乐部拿到晋级席位。

宁波站选手获得当日较佳动作
宁波站选手获得当日较佳动作

红牛“羽林争霸“赛事今年是第七届,堪称全国规模较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尤其是今年,比赛激烈程度堪称历年之最,现场惊心动魄,也惊喜连连,给在场的观众和羽毛球爱好者带来一场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临安站全场特写:天目星星与瑞杰二队男单比赛中
临安站全场特写:天目星星与瑞杰二队男单比赛中

杭州站老牌劲旅依旧强劲,但初出茅庐的小将们也是能量满满,战斗力十足。来自天目高中的星星俱乐部,平均年龄18岁,较小的盛李扬竟然是2000出生。他们虽然年纪轻,却是有着十余年球龄的羽林战士。在小组赛中,以4:1、4:0、4:0击败对手直落三盘,与万马一队会师决赛。万马羽毛球一队是一支有着十多年历史的老牌羽毛球俱乐部,姜还是老的辣,最终拔得临安站赛区头筹,星星俱乐部位居第二。

高强度的对抗,对人体水分、矿物质的消耗流失非常大,而水份补充对决胜局双方比赛也至关重要,为方便选手适应比赛节奏,2016红牛“羽林争霸新增“唯他可可补水时间”,为选手专门提供了赛中30秒唯他可可补水时间,用畅销欧美的时尚天然椰子水为队员们补充富含矿物质的水份。

桐庐站前八名颁奖现场
桐庐站前八名颁奖现场

红牛“羽林争霸”已经成为各地民间选手交流的较好舞台。宁海羽协队吴满绒说:“我们打羽毛球,希望有机会和其他队伍切磋交流,输赢不是重要的,重在参与,‘快乐羽球’才是草根选手的较大追求。”

消息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体育赛事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