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入选《科学家》“十大创新产品”榜单

-- 默克的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入选《The Scientist》的“十大创新产品”榜单
-- 获此殊荣肯定了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对人类健康事业的潜在影响
-- 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乃是支持生命科学领域探索高水平基因表达调控的强大工具
-- 专门设计的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可同时适用于靶向表观遗传调控和转录调控
Merck
2016-03-29 20:00 6865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The Scientist》(科学家)杂志已将该公司的CRISPR Epigenetic Activator(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评为2015年“十大创新产品”之一。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The Scientist》(科学家)杂志已将该公司的CRISPR Epigenetic Activator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评为2015年“十大创新产品”之一。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25/348074

在去年收购Sigma-Aldrich Corp(西格玛奥德里奇公司)之后,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如今成为了默克生命科学业务部门的重要产品。

默克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执行官Udit Batra表示:“生命科学研究领域过去一直缺乏激活内源性基因表达的有效方法。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一研究领域带来同时适用于靶向表观遗传调控和转录调控、高度专业化的强大工具——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

在2015年12月那一期的《The Scientist》中,有一篇文章表示,一年一度的“十大创新产品”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实验室和临床上面引起广泛关注的最新生命科学产品”。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在“十大创新产品”榜单中名列第六名,而这“十大创新产品”可能会对科学和医学产生重要影响。

获此殊荣肯定了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能够通过支持新的药物筛选、基因治疗和疾病监测平台,对人类健康事业产生潜在影响。

CRISPR表观遗传活化剂系统将基于目的基因,对近端和远端基因座进行表观遗传修饰,从而支持生命科学领域探索高水平的基因表达调控。

消息来源:Mer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