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吉隆坡成立地区总部

种植园资本集团和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正在搬家之中。在该集团将其全球总部战略性搬迁至瑞士日内瓦的一个月之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决定将其地区总部重新搬迁至马来西亚吉隆坡。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种植园资本集团 (Plantation Capital Group) 和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正在搬家之中。在该集团将其全球总部战略性搬迁至瑞士日内瓦的个月之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决定将其地区总部重新搬迁至马来西亚吉隆坡。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G塔的办事处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G塔的办事处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吉隆坡市中心,在位于吉隆坡主要商业区的敦拉萨路 (Jalan Tun Razak) 与安邦路 (Jalan Ampang) 交叉口的G塔 (GTower) 拥有多间办公室。G塔将成为马来西亚首都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还是首座,也是唯一一座荣获商业用地“A++级”认证的企业办公楼。它还成为了马来西亚首个共享可再生性与可持续性核心价值的绿色建筑 (BCA Gold Greenmark(新加坡建设局金牌绿色建筑认证)),而这种价值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核心,也确实是该集团的理念。

依托该地区建立的较大专用沉香木工厂和在马来西亚近期收购的数英亩种植园,这项搬迁工作受到该公司扩张的推动并且被视为进一步加强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东南亚业务的契机。此外,作为该公司成功的垂直一体化业务模式组成部分,该地区总部办事处将作为面向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生产的所有制成品的亚洲管理与营销中心。这些产品的范围从主打的100%纯天然乌木油,至精油和 bakhoor(阿拉伯名称,浸有香薰油的木片),直至沉香片、熏香,以及竹子和柚木等其它木材制品。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市的一流沉香木加工厂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市的一流沉香木加工厂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Steve Watts(史蒂夫-沃茨)表示:“这不仅仅是公司改变地址和办事处搬迁。这项决定成为了该公司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并且不仅将在该地区,还将在全球起到积极的作用。这项搬迁工作采用了简化沉香木加工的相同方式,它是向整合该集团方面迈出的又一步。依托在欧洲、非洲和美洲的办事处,这项搬迁之举将使我们能专注于对世界具有如此重要意义的行业,并且使我们能进一步实现‘引领可持续种植园管理’之使命。”

Watts在总结时表示:“自从我们一流的沉香木加工厂全面投入运营以来已经有一年之久。截至目前,大量的游客和客户前来参观,其中部分人士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与基金管理者。由于靠近新山市工厂,我们能以更加有效且可持续的方式组织这些参观活动。此外,我们不可能忘记客户和股东等人所看重的另一个重要优势,即马来西亚可带来的降低运营成本之优势,这有助于我们提高净盈余。”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董事 Yang Amat Mulia Tunku Naquiyuddin(东姑-纳奎尤丁殿下)于2016年3月24日为该办事处举行了正式成立仪式。

尽管自2002年起进行私营化,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2008年才正式成立,并且种植园资本集团全球员工总数超过2000人。依托在全球范围内的126家种植园,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扩展进入竹子和柚木等其它林产品领域。

消息来源:Asia Plantation Capital Berh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