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获颁“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管理人”奖项

中国深圳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3月27日上午,由中金在线、黄金网、外汇网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财经排行榜、财经博客排行榜颁奖盛典”在福州成功举办。

厦门大学金融重点学科学术总带头人、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海峡金融论坛促进会理事长张亦春教授,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等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奖。盛典现场,大岩资本获颁“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管理人”奖项。

大岩资本代表(左一)上台领奖
大岩资本代表(左一)上台领奖

大岩资本在市场跌宕起伏的2015年度,旗下四大系列产品均取得了高于市场的正收益。

中金在线年度财经排行榜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已连续举办七届,该活动旨在评选财经及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机构及个人,为行业树立标杆,促进业界相互交流与学习,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进而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消息来源: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