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推出适用多类市场的车辆前撞预警系统

美国 TRW 汽车集团
2008-10-16 19:46 4252

底特律2008年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 TRW Automotive(NYSE代码 TRW)今天发布了一系列基于雷达和影像科技的车辆前撞预警系统,用于满足客户和市场的多种要求。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署 (NHTSA) 近日宣布,将从2009年下半年起对新车评估系统 NCAP 实行升级。升级内容包括要求新车对其主动安全配置作出明确标志,该类装置有前撞预警、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偏航预警等。

基于影像技术的 TRW 前撞预警系统,用安装在后视镜背面的一个模块化前置摄像头来识别物体。它与警报系统联接,当车辆有与另一车辆或静止物体相撞的风险时进行预警。有多种报警方式供汽车制造商选择,包括声音的、可视的、刹车板震颤、安全带预收紧等。TRW 的摄像头的尺寸最小化,达到了世界较高标准,可以在一个系统内提供前撞预警和偏航预警两种功能,从而同时满足两条 NCAP 要求。

基于雷达的 TRW 前撞预警系统,则使用一个低成本的前置 24GHz 雷达传感器,安装部位依汽车制造商选择而定。这种高性能的雷达传感技术能直接进行距离和相对速度测量。相比基于摄像头的系统,雷达不受气候条件的影响。TRW 的成本经济型雷达解决方案,可以使前撞预警这样的关键安全配置得到广泛的市场应用,也能为实现自适性巡航系统 (ACC) 而方便升级。

TRW 执行总裁 Peter Lake 说:“我们开发认知型安全 (Cognitive Safety Systems) 的战略是实现系统对环境的高度感知和应急反应。在许多情况下,驾驶者对可能发生的碰撞无法作出及时有效的反应。前撞预警系统则有可能帮助驾驶者完全避免事故,或在事故中降低车速,使车辆的被动安全系统更好地发挥保护作用。TRW的前撞预警系统针对不同的车辆级别提供了多种选择方案,我们要做到让安全既智能化,又不妨碍成本经济。我们的各种前撞预警产品性能优越,具有价格竞争力。安装简单易行,只需一个影像环境传感器或一个雷达传感器。一旦接入车辆的总线,前撞传感器和其他传感器,如惯量传感、轮胎速度传感、转角传感、油门位置传感,可以一起避免很多常见的肇事起因。”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 TRW 汽车集团)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07年销售达147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200多个生产运营机构,员工超过66,000名。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等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稳定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在中国运营机构达15个,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有关 TRW 的新闻请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或 http://www.trwmedia.cn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我们郑重提醒读者,本新闻中的前瞻性声明以发布当日之既往事实为基础,而受多种不可控因素影响,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7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 10-K 报表及截止于2008年3月28日和2008年6月27日的财政季度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包括而不限于下列因素:市场份额的缩减,本公司的北美客户的产量和产能减少,北美市场车型构成的变化市场,由此引发的重组,包括客户和供应商申请破产保护的举措;原材料价格急剧膨胀对本公司盈利和供应链产生的负面压力,包括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运营;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本公司对较大型客户的依赖性;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本公司美国境外机构的相关风险,包括外币汇率浮动和经济不稳定性;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本公司财政结构中的大量借贷和其带来的对经济环境或行业衰退的敏感性及利率风险;汽车产销的周期性;本公司员工养老保险和其它退休福利费用的增加;非美国本土企业的运营风险,包括汇率风险;本公司信誉或其它非物质财产的损坏;源于收入组成结构和其它因素变化的本公司有效年税率的可变性;不利于业务的环境和安全立法;知识产权诉讼;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等等。本公司不承担任何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修改与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 TRW 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