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为混动和低真空制动系统开发新一代防滑移控制助力

美国 TRW 汽车集团
2008-10-16 19:49 3929

底特律2008年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 TRW 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正通过旗下的 Kelsey-Hayes 公司专为新一代混合动力及低真空制动系统开发第二代防滑移控制助力产品。

第二代防滑移控制助力产品提供完全一体化的 TRW 稳定性及制动真空助力功能,并以电子液压控制单元(简称 EHCU)取代了传统的助力器、主缸及真空泵,将体积和重量减少了四分之一。它用一个双缸制动踏板模拟单元来提供制动压力,主缸长度比原系统显著缩短。

TRW 制动业务总裁 Josef Pickenhahn 说:“第二代防滑移控制助力产品解决了当前及未来制动系统的许多技术难题。TRW 已经为 GM 的雪佛兰 Tahoe 及 GMC 的 Yukon 混合动力车型配套了第一代防滑移控制助力系统,其运行在此类双动力结构中完美无缺。防滑移控制助力系统能在缺少足够真空助力的传动结构中产生高压,随着直喷式和柴油发动机在全球市场的高度渗透,我们的第一代和第二代产品都大有用武之地。”

TRW 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表示:“全球混合动力及直喷式发动机的市场在继续增长,TRW 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来配合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灵活的系统来满足各类动力车型的不同要求。燃油经济性、尺寸和重量的最小化都是关键元素。例如,我们第二代防滑移控制助力系统能在一个更小更轻的单元中同时实现再生能源回收和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

TRW 为另类传动系统提供的制动解决方案

TRW 提供两种为混合动力及其他动力车型服务的制动系统解决方案:第一代或第二代防滑移控制助力产品系列,和新一代再生能源型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 (ESC-R)。

防滑移控制助力系统在一个12伏特的系统结构中集成高性能的电子稳定性控制及制动助力功能。系统优势包括:零件数量少,容易装配调试;与传统真空助力器相比,改进了在前仪表盘台面下的安装;分离式的制动踏板易与自律型制动或紧急制动系统进行一体化;优秀的振动噪声和平顺性 (NVH) 控制。

ESC-R 是在 TRW 标准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基础上开发的一个模块化、液压封闭的系统,配有一个传统助力器和主汽缸,一个真空泵,以及可选配的制动量变动模拟器。该系统结构使驾驶者的踏板感觉与传统制动系统无异,并能基于驾驶输入将再生型和液压型的制动输出完美结合。

ESC-R 系统较大限度发挥了标准的真空助力器的作用,适用于12伏特系统,提供安全和节能的双重功效,并能与四轮驱动,后轮驱动,前轮驱动的车辆兼容。系统能广泛运用在从小型车到 SUV 的各种车型上。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 TRW 汽车集团)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07年销售达147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200多个生产运营机构,员工超过66,000名。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等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稳定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在中国运营机构达15个,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有关 TRW 的新闻请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或 http://www.trwmedia.cn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我们郑重提醒读者,本新闻中的前瞻性声明以发布当日之既往事实为基础,而受多种不可控因素影响,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7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 10-K 报表及截止于2008年3月28日和2008年6月27日的财政季度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包括而不限于下列因素:市场份额的缩减,本公司的北美客户的产量和产能减少,北美市场车型构成的变化市场,由此引发的重组,包括客户和供应商申请破产保护的举措;原材料价格急剧膨胀对本公司盈利和供应链产生的负面压力,包括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运营;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本公司对较大型客户的依赖性;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本公司美国境外机构的相关风险,包括外币汇率浮动和经济不稳定性;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本公司财政结构中的大量借贷和其带来的对经济环境或行业衰退的敏感性及利率风险;汽车产销的周期性;本公司员工养老保险和其它退休福利费用的增加;非美国本土企业的运营风险,包括汇率风险;本公司信誉或其它非物质财产的损坏;源于收入组成结构和其它因素变化的本公司有效年税率的可变性;不利于业务的环境和安全立法;知识产权诉讼;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等等。本公司不承担任何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修改与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 TRW 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