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1.4万员工用行动宣言:广电运通连续六年践行“地球一小时”

3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智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向全球近1.4万名员工发出倡议书,倡导环保节能、绿色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守护蓝色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3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智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向全球近1.4万名员工发出倡议书,倡导环保节能、绿色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守护蓝色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电运通“地球一小时”活动海报。
广电运通“地球一小时”活动海报。

在中国,地球一小时今年的主题是“为蓝生活”,这也是地球一小时发起方 --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继2014和2015年持续关注雾霾问题,发出“蓝天自造”和“能见蔚蓝”的主题后,再次从公众盼望的蓝天入手,号召公众面对气候变化施行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广电运通也围绕该点提出“为蓝生活,我用行动宣言”的主题,并通过企业内部OA系统以及微信公众号向全球近1.4万名员工发出倡议书,动员员工以及其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环保行列。

广电运通已连续六年参与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六年来,广电运通坚持向全球范围内的员工持续宣贯绿色环保理念,倡导员工从节省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滴水等身边的小事做起并持之以恒。与此同时,广电运通通过“我做绿V客”、“为蓝生活  占领封面”、“绿色金融”等一系列各类公益活动,激发员工参与环保公益并向公众传达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不仅如此,广电运通结合自身产业特点也在为环保事业贡献着力量:产品通过ISO14001、QC080000等多项环境管理相关认证,确保生产和销售的每一个产品都对环境友好;服务于国内外60多条地铁和高铁设备的自动售检票设备,每天为亿万人绿色出行提供便利;自主研发的VTM可实现远程自主发卡,发卡过程无纸化,更加便捷环保。

广电运通倡导人们绿色生活。
广电运通倡导人们绿色生活。

“地球一小时的意义不在于熄灯的那一个小时,更重要的是其所传递的一种全民环保的理念,以及持续落实到日常生活中的实际行动。对内而言,绿色环保已成为广电运通企业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持续的理念宣贯与行动倡导,员工能够以行动践行。对外而言,企业应该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倡导的同时更应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在公益宣传以及具体行动上发挥更大的示范作用,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 广电运通公关品牌负责人表示。

消息来源: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