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入驻莫干山 开启休闲度假生活

2016-03-22 14:55 15343
2016年3月,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该项目由德清兴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座落在郡安里君澜度假区内,与全球首个 Discovery 探索极限基地同步落户,该度假区将成为国内高端综合休闲度假模式的典范。

杭州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约管理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该项目由德清兴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座落在郡安里君澜度假区内,与全球首个 Discovery 探索极限基地同步落户,该度假区将成为国内高端综合休闲度假模式的典范。郡安里的加入,为“君澜度假圈”的打造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该项目将于2016年4月下旬正式开业。

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效果图1
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效果图1

 

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效果图2
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效果图2

 

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项目体验
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项目体验

郡安里君澜度假酒店位于“全球25大避暑胜地”、“中国10大度假目的地”之一的莫干山,惠风和畅,气候四季分明;山水环绕,景致无懈可击。酒店由主楼、别墅区、各类主题餐厅、跑马场、各类球类运动场、千人户外草坪等组成,总占地面积达1350亩,以低碳健康的环保理念,采用莫干山绿竹为建材创意建造。酒店将结合稀缺性、原创性、私密性等君澜度假的鲜明特点以及高星级品质的配套服务平台,希望给宾客提供更为便捷、更为舒适、更为增值的度假产品及体验,享受度假的乐趣。

一直以来,君澜始终致力于打造具中国文化内涵的本土酒店集团,以“感恩、宽容、和谐、超越”为企业宗旨,精心打造旗下各个品牌与酒店。并且,始终贯彻“度假先导”的策略,以“真正的度假,在君澜”为品牌口号,全力推动度假慢生活方式。针对不同度假酒店的优势,推出家庭度假、养生度假、蜜月度假、民族风情度假、国宾尊贵度假等系列。同时,针对不同定位开发不同产品,实现优势互补。2015年,君澜根据市场需求,全面深化“君澜度假酒店”系列,强势推出“君澜度假圈”,在君澜度假圈的打造中,完整的度假覆盖,有力的度假客源体系,都将让君澜成为真正的度假专家。

此次君澜酒店集团入驻德清莫干山,牢牢把握品质生活的时代特征,在“融于自然”这一理念上继续深化,率先提出“服务于自然”的口号,丰富“君澜度假圈”的产品内涵,使郡安里成为国内高端度假模式的典范。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