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桥资本集团深耕癌症治疗,宣布投资美国生物制药公司TESARO

2016-03-22 11:05 17735
专注于跨境医疗投资的基金汇桥资本集团("Ally Bridge Group”)宣布完成对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TESARO (NASDAQ:TSRO)的定向增发投资。

香港2016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跨境医疗投资的基金汇桥资本集团 ("Ally Bridge Group”) 宣布完成对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TESARO (NASDAQ:TSRO) 的定向增发投资。TESARO是一家专注癌症治疗的成长型生物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赛诸塞州沃尔瑟姆。此交易已于2016年3月17日顺利完成,TESARO共向五家世界级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440万股股票,融资总额高达1.55亿美元。

汇桥资本已经在全球包括美国、欧洲和中国投资了10多家的创新癌症治疗公司。此次投资TESARO,将进一步加深汇桥资本在全球尖端癌症治疗技术领域的布局。过去一年里,汇桥资本已成功协助TESARO把其已得到美国FDA批准的癌症科创新药在中国落地。

汇桥资本创始人于凡先生 (Frank Yu) 表示,“在2015年12月顺利完成对药明康德33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后,汇桥资本非常荣幸能成为TESARO的战略股东。TESARO的管理团队和董事会均为美国医药界公认的一流团队,在新药研发方面拥有丰富成功经验。目前公司的癌症治疗新药产品线十分均衡,包括已经进入商业化的优质产品,同时兼具富有巨大前景的在临床阶段的创新化学和生物药。汇桥资本会继续在全球布局、战略合作及资本市场运作方面协助TESARO迅猛发展。”

关于汇桥资本集团

于凡 (Frank Yu) 先生创立的汇桥资本集团 (Ally Bridge Group) 是一家全球性医疗行业投资平台,领导层包括于凡先生曾任全球顶级对冲基金 Och-Ziff Capital 大中华区主管和高盛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和李彬博士知名的前摩根士丹利首席医疗行业分析师及其他国际级医疗行业专家。目前,汇桥资本及其关联公司管理着超过十亿美元的资产,被投企业分布于中国、美国和欧洲。凭借着多年来在全球,尤其中美跨境重大项目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汇桥资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国际尖端医疗技术公司和中国本土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并同时加速中国医药企业国际化的进程。

2015年,汇桥资本联手发起、领导并顺利完成了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技一站式服务平台公司 -- 药明康德(NYSE:WX)价值33亿美元的私有化交易,这项里程碑的交易是中国医疗行业迄今为止较大的私募股权交易。

关于TESARO

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TESARO (NASDAQ: TSRO) 是一家处于成长扩张期的生物制药企业,公司研发的止吐药主要用于预防与致吐性癌症化疗相关的迟发性恶心及呕吐。

更多内容,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tesarobio.com

联系人  
李彬博士
集团合伙人
汇桥资本
Tel: 852-3121-9699
bin.li@ally-bridge.com

消息来源:Ally Bridge Group汇桥资本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TS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